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前桃園縣足委會主委 林榮隆(左)與劉建宏合影

桃園南區足球發展大躍進 龍岡大操場完成球門建置

今(10月23日)接任普仁國小家長會長劉建宏,因熱愛足球運動,多年來不斷努力在校園、社會組隊發展,今年初在桃園市議員彭俊豪協助下,成立普仁國小足球校隊,為了完善足球各年齡層訓練能量,也進入龍興國中協助校隊發展,並自費組社會球隊,之後也與《百傳媒》合作,明年將社會球隊推向社會乙組賽級,並自組桃園U18球隊,完成足球發展訓練系統。

為了足球場地,再度請彭俊豪議員,請來國防部軍備局、中壢區公所、桃園市體育局等單位會勘,同意使用龍岡大操場,場地、器材也在多方奔走下,籌措到球門購置經費,今(10/23)上午完成球門建置,劉建宏激動地說,完成球場建置後,未來的一年,足球運動在桃園南區的發展將不可限量。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表示,足球運動是全世界最多人口觀看的運動項目,但在台灣的發展多年來一直沒有起色,看到有民間力量願意投入,身為地方民代當然義不容辭協助,未來期待在龍岡大操場,能有更多民眾參與足球運動。

《百傳媒》表示,在與劉建宏接觸後溝通後,非常認同其發展足球運動的理念,除了協助完成足球發展訓練系統外,也將公益方面推廣足球,成立足球學校,讓更多喜愛足球的大、小朋友,都能有機會參與,成為全家假日親子活動的項目之一,在親子一同參與足球運動的過程中,讓家庭更和諧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