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青埔兩難 出入難|生活難

彭俊豪上場時間

我是桃園市議員彭俊豪,2014年當選後一直致力桃園市建設與進步,每一天都當做球賽中的上場時間,把握每分每秒盡全力拿出最好表現,讓桃園未來更耀眼,市民生活更美好,請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努力!

彭俊豪:桃園市議會第一、二屆市議員、留學英國社會福利與公共政策雙碩士


中壢青埔地區近幾年來蓬勃發展,也是我相當關注的重點地區,感謝市長及市府團隊,把許多重點建設放在青埔,現在的青埔有X PARK水族館、I KEA、新光影城、華泰名品城、棒球場,還有許多社區建案在此完成,吸引了各地的人流觀光及入住,讓人口成長速度是跳躍性的成長,但是在交通建設方面目前主要依靠的大竹交流道卻嚴重超出負荷,在這次議會總質詢中也建請市長與市府團隊重視此問題,一同解決交通負擔過重的問題。

圖 / 桃園市議員 彭俊豪

除了前面所說的重大建設及交通問題外,再來就是青埔地區周邊日常生活機能還是有所缺失,容易造成青埔居民的不方便,以金融機構來說目前只有台灣銀行跟郵局,以青埔這麼大地區的範圍來說,希望市府未來能引入更多金融機構進駐,提供在地居民能有更便捷的生活機能。

前段時間也有向市府建議,亞洲矽谷創新研發中心15%公益回饋設施中設置圖書館,依目前市府推動的進度,我認為時程會拉得太長,建請市府能不能在青埔周邊先尋找適合場地盡速設置圖書館,讓青埔民眾能有一個溫讀書卷的好建設,提升青埔地區居住品質,綜合以上所敘,希望我與市長及市府團隊未來一起努力為青埔民眾打造更能宜居宜樂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