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ixabay

本週星座運勢(10/26~11/1)

☀️本週晴天星座:天秤、金牛、雙子 ?本週雨天星座:水瓶、獅子、魔羯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木星、冥王星在摩羯座的合相越來越接近,大概會感覺到壓力鍋爆發的感覺。

木星冥王星已進入到兩度內的合相,也就是說即將要面臨是十一月份的,是十一月三號的美國總統大選,這個大選的結果會影響未來三十年的走勢,剛好呼應木星冥王星第三次在摩羯座的合相。

此次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將影響全球未來30年的走勢。

本週除了木冥合相之外,水星逆行要回到天秤座,說明什麼呢?前段時間逆行在天蠍座,今年水逆第三次的逆行,就是在告訴我們,思考我們的婚姻是否要繼續下去?商場上合作是否要繼續下去?現在已經思考了,退回天秤的意思就是要下決心,到底要不要分手,還是要繼續合作,未來在十一月十四號以前,要針對這兩個部分做下決心的動作。

這個禮拜還有禮拜五太陽跟天王星二分相,太陽在天蠍座跟天王星在金牛座產生一個對立的現象,因此會很多突發事故,大家要做好預備案,也有可能被怪咖來纏上,所以看到怪胎要跑快一點。

台灣目前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塊福地,現在全世界的新冠肺炎的疫情,隨著木冥合相達到最高峰了,今年第三波,包括現在在國外的一天,高達八萬人確診,我們台灣真的是平行世界。

這個禮拜三金星也跨欄進入天秤座,金星來到這個位置是強勢的。

因此,這個禮拜我們不妨燙個新的髮型,穿新的時尚的衣服會為你開運,這是這禮拜的一個星象的狀況。

【本週星座排行榜】

晴天的星座:

?天秤座

?金牛座

?雙子座

雨天星座:

☔️水瓶座

☔️獅子座

☔️魔羯座

明年木星、土星來到了水瓶座之後,從今年十二月開始即將露出曙光,但是我認為會是在二零二一年下半年,因為二零二一年整個氛圍是在於傷後的重建,亦如同戰後的重建,大家了解這次新冠肺炎,全世界死亡的人數比二次世界大戰還要多,所以說二零二一年是在戰後重建,至於能不能那麼快解封,我的看法並沒有那麼樂觀,可能要到二零二一年下半年以後。

全世界已經有七十年沒有打仗,上次天王星來到金牛座是二次世界大戰,有一個金牛座的希特勒,發起這場戰爭。

七十年後,如今天王星再一次進入金牛座,全世界非常的有戰況,尤其台灣海峽兵凶戰危,但是我覺得這一次跟七十年前是有很多不同的,人類越來越有智慧,我們要避開戰爭。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的報告】上升、太陽

?白羊座

遇到水星逆行正在你的第八宮,目前在十一月十四號以前都不適合簽合約,另外,這一次這個禮拜六金牛座的滿月會落在白羊座的財帛宮,因此這個禮拜金錢上會有小進帳。

?金牛座

這一次萬聖節的這段滿月是在金牛座,金牛座這個禮拜還蠻旺的,而且這次的滿月旁邊剛靠一個天王星,這顆天王星會給金牛座帶來一個驚喜出現,尤其禮拜六是金牛座的黃道吉日。

?雙子座

本週太陽跟水星都合相的狀態,對雙子座是利多的消息,容易會在這個禮拜遇到的貴人,是屬於陽光美少男、陽光美少女,這一型帶來很樂觀的、慷慨的感覺。禮拜二,就是明天會是黃道吉日。

?巨蟹座

巨蟹座的朋友,這禮拜在職場方面可以發揮創意,會為你帶來一個不錯的口碑,另外,火星正在逆行,在巨蟹座的事業宮,所以事業上覺得卡卡的,可能你要讓子彈飛一下。到十一月十四號以後
會光速前進。

我覺得這段時間在五星逆行期上,是重新檢討的一個時間點,禮拜二是是巨蟹座的黃道吉日。

?獅子座

這一周的運勢,獅子座要注意這禮拜職場方面會發生突發的事故,尤其是禮拜四、禮拜五,要做好備案,這一點提醒獅子的朋友。

?處女座

這一次的太陽與天王星的二分相發生在遷移宮,所以處女座朋友最近有報名什麼考試,或者要出遊,旅遊計畫,可能會有突然的變數,這要特別留意唷。

?天秤座

金星在這個禮拜三進入天秤座、天秤座在未來的三個禮拜,呈現強勢狀態,非常有魅力,財運桃花可以說是很棒,建議天秤座的朋友燙個新的髮型、來套FASHION的衣服,可以增加魅力,增加財運招財招桃花,這禮拜甚至有大錢入港的機會。

?天蠍座

天蠍座要留意了。因為這禮拜太陽跟天王星的對分相剛好發生在天蠍、金牛的這一線,天蠍座的朋友要留意合作案、在職場上的合作案變數,建議要停聽看,稍微思考一下,到底是不是該繼續合作下去,尤其是這個禮拜五要小心會有一些變數。

?射手座

由於水星依然在逆行,剛好發生在射手座的職場領域,所以射手座目前不適合跳槽,也不適合招募新員工,這個禮拜在愛情上面,似乎可以給你另一半一個驚喜,可以帶你另外一半來一趟說走就走的小旅行。

?摩羯座

摩羯座這禮拜要特別留意,可能你跟子女之間會有一些衝突。或者說,你的投資、投資的標的、方向可能有變數,會有錯誤的情形,職場上面也要小心跟你的老闆溝通之間也是,你可能過度的堅持
,不妨能夠聽聽老闆的意見會好一點。尤其禮拜五這一天小心,會有突發的變數。

?水瓶座

水瓶座的守護星天王星這禮拜跟太陽對沖,所以小心這禮拜容易跟老闆、客戶有衝突,或者說禮拜五這一天,會有計畫上的一個突發狀況,要特別留意。但是未來一個月,太陽目前都在水瓶座的事業宮,事業上面的運勢還是不錯的,而且做出口碑來了,各方面都能夠給妳按讚,認為你在職場上的確是很有一哥風範,非常有影響力的人。

?雙魚座

在感情上也順利,容易會有一見鍾情,找到真愛的跡象,祝福雙魚的朋友能夠早日脫單。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