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Halloween5鬼大閙 桃園萬聖城崩壞

桃園萬聖城  5位鬼明星邀您來體驗萬聖氣氛

桃園市政府首度辦理「2020桃園萬聖城-是在HELLO CITY」,即將於109年10月31日至11月8日於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行,為期9天的活動,將特色節慶活動結合桃園青埔周邊觀光景點,打造桃園城市觀光品牌並帶動周邊觀光商機,活動主視覺打破以往印象,以邪惡無害、恐怖可愛重新定義「崩壞」風格,並以5位鬼明星-南瓜人、粉紅女巫、骷髏人、海妖及吸血鬼德古拉,帶大家走進桃園萬聖城的驚奇世界。

圖 / 桃園市觀旅局

打造萬聖城邪惡無害、恐怖可愛 

桃園萬聖城主視覺由多次獲得金犢獎、金點設計標章的插畫師Saku操刀設計,平時多以商業為主題的設計,這次以不同風格,將鬼怪呈現「邪惡無害、恐怖可愛」的形象,讓人耳目一新,並以傳統萬聖節的常見色彩橘色及黑色為基底,象徵黑夜與白晝,也代表桃園萬聖城活動也有黑夜與白晝不同的氛圍變化。

首次舉辦的「桃園萬聖城-是在HELLO CITY」,副標以美式文化中表達對某人做意義不明的事情時,常用“Hello”或“Excuse me”表達疑惑,進而被翻譯成台灣版本的「是在哈囉」,以此重新詮釋萬聖節,而主視覺中的5位鬼明星南瓜人、粉紅女巫、骷髏人、海妖及吸血鬼德古拉的ㄎㄧㄤ掉形象,讓人感到困惑及好奇的同時,也以無厘頭搞笑風格,令人莞爾,鬼怪崩壞風格,負負得正,越哈囉越可愛。

逛萬聖城  獨家限量好禮

「2020桃園萬聖城-是在HELLO CITY」於109年10月31日開始至11月8日結束,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行,為期9天的活動,除了10月31日晚上7點、11月1日至8日晚上6點開始,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的精采光雕秀外,還有拍照打卡兌換限量萬聖節小禮及「骷髏的亡靈祭典」骨頭籤詩占卜,裡面還藏有餅乾、入場券等驚喜好禮,另外還有萬聖節變裝演唱、變裝派對、抓鬼任務、YOYO TV陪你過萬聖、親子創意變裝選拔秀等豐富的活動內容,還有妖怪市集可以吃美食,詳細活動資訊請上2020桃園萬聖城活動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