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7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曾奶茶

十一月星座運勢

第一首先對於固定星座的朋友說,❤️天蠍、❤️金牛、❤️水瓶、❤️獅子座的四個星座的朋友在十一月份會有重大轉折點,第二個是對水象星座的朋友會有突破性的進展,就是巨蟹、天蠍、雙魚的朋友,金星來到天秤座、太陽在天蠍座,也都是在天秤天蠍這兩個星座,說明散分散合,可能要到下決心的時後了。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11月行星移位度數】

?太陽天蠍9度~射手0度(22日)~8度

?水星天秤26度R~25度(4日)~天蠍0度(11日)~27度

?金星天秤4度~天蠍0度(22日)~10度

?火星白羊16度R~15度(14日)~16度

?木星摩羯21度~25度

?土星摩羯26度~28度

?天王星金牛8度R~7度R

?海王星雙魚18度R~18度(29日)

?冥王星摩羯22度~23度

【11月行星重要相位】

?11/3:美國總統選舉投票

?11/4:水天秤25度逆行結束

?11/10:日天蠍/海王雙魚18度R三分相

?11/11:水星入天蠍

?11/13:木/冥摩羯22度合相,土摩羯26度,木冥土最接近合相

?11/14:火白羊15度逆行結束

?11/15:新月,日天蠍23度,月天蠍

?11/22:太陽入射手。金星入天蠍

?11/29:海王雙魚18度逆行結束

?11/30:滿月,半影月食,日射手8度,月雙子

圖 / Pixabay

【11月重點星象能量解析】

金星進天秤,穿帥一點有品味能開運,水星在這個月要即將結束逆行。

11月也是高潮迭起,並不是一個平順的月,因為11月的第一個重點星象是木星、冥王星第三次合相,十一月十三號,第三次合相給我們的壓力特別大,尤其是今年的一個END,在今年2020年的最後一個強拉竿的收尾。

木星、冥王星回顧一下,今年1/13繼土、冥合相、新冠肺炎發生之後來三波的木、冥合相。

我們回顧從三月底的新冠肺炎高峰,到了六月份很多行業的因為疫情影響而倒閉,膨脹到今年年底,現在全世界各地的疫情再次飆高,這是一個壓力非常大的現象跟木、冥合相有關。

另外一個就是跟美國大選非常有關係。這次美國大選只剩六天的時間,到底拜登跟川普鹿死誰手?這件事情對台灣以及全世界的情勢有非常大的影響,此次美國大選的結果,將影響未來全球30年的走勢。

木土冥這三顆行星在最近的氛圍當中,只差兩度就全面合相,說明在十一月份,全世界會有關鍵性的重大事件宣布。

例如這次的微軟來台灣投資將近三千億,提供近三萬人的一個工作機會,我想這點是木土冥合相重大的社會現象,十一月一定還會有其它驚天動地的消息出現。

另外在今天火逆期間,驚聞空軍上尉駕F5失事殉職,為國捐軀,殊為遺憾。

水逆(11/4)跟火逆11/14)終於要結束了。

在十一月四號美國總統大選之前的兩天水逆就要結束。這對川普非常有利,因為他是太陽雙子,命主星是水星,所以有可能在大選投票前幾天整個大翻盤。

另外一個火星也要結束逆行。兩個月的逆行在十一月十四號。我們的重新布局準備要結束了,我們所有的行動都要開始展開,終於有一段衝衝衝的時間來臨了。

這對哪些星座的特別有幫助呢?水星守護的雙子座還有處女座、火星守護的白羊座跟天蠍座,在十一月十四號以後氣勢大增,年底要做的強拉竿。

太陽來到天蠍座,我們看流月的運勢,優先觀察太陽的走勢。太陽來到天蠍座是固定星座,也是水象星座。

首先對於固定星座的朋友說,天蠍、金牛、水瓶、獅子座的四個星座的朋友在十一月份會有重大轉折點。

第二個是對水象星座的朋友會有突破性的進展,就是巨蟹、天蠍、雙魚的朋友。

金星來到天秤座、太陽在天蠍座,也都是在天秤天蠍這兩個星座,說明閃分閃合,要到下決心的時候了,不管你是要在職場上面,跟老闆覺得不愉快了。或婚姻裡面,對你另外一半忍耐已久的,我想在未來三個禮拜就要下決心,到底是要繼續,還是要拆夥,所以未來三個禮拜是離婚的高峰期。

十一月十五號這一天是天蠍座的新月,可以在這天許願,還有,十一月二十二號月底的時候,
太陽要進射手座、這個火的能量非常的強,火星依然還在白羊座,明年一月才會離開太陽又進射手座,在二十二號的時候,因此整個十一月底是火象星座的天下。

太陽、上昇在火象的朋友,月底超級強旺,白羊、或者獅子、射手。

火象大旺有兩件事情要注意⚠️

第一個是暴力的事情會出現,戰爭的問題也會提升,要斟酌留意。

另外一個星象是十一月十三號,木冥合相,說明今年二零二零年的最後的收尾,整個大局底定,我們要等待的是,十二月份的木土攜手進水瓶,那就是二零二一零年提前開跑。以木星的走勢來看的話,十二月走進水瓶座,說明了二零二一年在十二月提前開跑,因此,大家一定要好好加油。

【11月星座運勢排行榜】

?財運最旺的是處女座及雙魚座

?事業運最旺的是水瓶座

?人氣第一名是天蠍座

?桃花最旺的是雙子座

【11月12星座個別運勢報告】

?白羊座

白羊座,可以說是戰神回歸,偏財旺,因為火星命主星星開始順行,因此反省的時間、重新布局思考的時間也過了,那白羊座還是要衝衝衝了,光速前進,生命力、行動力大增,而且可以擬定一下二零二一年的商業模式,也可以在十一月份安排結婚,如果感情成熟的人,過年農曆年以前結婚,討個老婆好過年。

幸運色:紫藍色
幸運數字:4號
幸運場所:觀光天橋

?金牛座

金牛座的朋友。命主星金星在未來三個禮拜是強勢的,因為金星現在來到了天秤座是強旺的地方,
所謂的強旺,行星來到了這位子是舒服的,但未來三個禮拜有事要注意,因為太陽在第七宮,是敵是友一念之間,金牛座的朋友在11月份應該準備什麼樣的態度,勿堅持己見,盡量多配合對方,因為你的貴人形勢比你強,只要你願意配合,就一切順遂,在職場上面,特別能夠召募到新人,可以得到得力的助手,掌握女性是貴人,11月是第二次藍月,星期六很適合許願。

幸運色:紫色
幸運的數字:3號
幸運的地點:天文台

?雙子座

雙子座十一月份叫做關注身體的小宇宙,安排健康檢查。因為你這個太陽來到第六宮,如何把你的身體上的一些小毛病重新做調整,甚至做個健康檢查,命主星也順行了,十月四號的結束逆行,對雙子座朋友是個非常好的消息。對職場上很有幫助,當然有可能工作上面的壓力會比較多,假設你十一月到了一個新的職場上,應該上級會給你很多的工作,在辦公室裡面放綠色植物,會幫雙子座開運。

幸運色:綠色,
幸運數字:7、11號
幸運地點:音樂西餐廳

?巨蟹座

巨蟹座的朋友,11月份太陽來到第五宮,適合登台作秀,遇到真愛,如果說你是單身的朋友,這個月十一月,就可以找到真愛,多多參加聯誼活動,會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另外,有機會上台講課啦,有機會多露臉啦,多親近小孩、巨蟹座的朋友有幫助的,那如果單身的朋友、巨蟹的朋友的愛情運勢旺。

幸運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19號
幸運場所:咖啡書店

?獅子座

太陽來到獅子座的第四宮,對獅子座是家有喜事,特別適合喬遷開幕,尤其是如果你想要成立辦公室,是非常好的機會,第四宮代表的是擴大職場的地盤,要擴大辦公室的,招募新員工的非常適合獅子座的朋友,在十一月份出外的或遇貴人,所以如果你是做業務的話,業績會很棒,如果有機會上上課,也能夠為你開運。多接近長輩,長輩能夠給你聽聽意見也是不錯。

幸運色:白色
幸運數字:2號
幸運的場所:森林公園

?處女座

非常有機會加薪,財運旺、斜槓也是特別會順利,可以拿獎金,職場上面很多客戶會有主動跟你購買產品的機會,主要是因為你的口碑做出來,甚至會有很多驚喜出現,客戶主動向您要購買產品。

幸運的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是7號
幸運場所:休閒餐廳

?天秤座

十一月份吉星高照,身價大漲,因為金星來到他最舒服的位子,你的金星命主星回歸自己的位置,如果有存款的話,天秤座銀行的存款存摺的數字會上升,適合多買一些新的衣服。燙新髮型。
增加你的魅力、招財運。

幸運的顏色:淺藍
幸運數字:6號
幸運場所:主題電影院

?天蠍座

天蠍座由於太陽來到天蠍,運勢是二零二零年最強旺的時期,可以說是四方來朝,人氣紅不讓。

天蠍座的朋友很適合職場上面來做一些包裝廣告,知名度大增,當然桃花的魅力很強,如果你在單身的朋友,會發現這個桃花運、人際關係都非常強。

幸運數字:5號
幸運的顏色:紅色
幸運場所:錯覺藝術館

?射手座

十一月份射手座直覺靈感非常的強,而且暗中有貴人,我覺得特別適合學習靜心冥想,可以研究神祕學、占星學會特別有感覺,多走走教堂、廟宇,可以為自己開運,射手座的十一月份也可能會有網路戀情的呈現。

幸運的顏色:橙色,
幸運數字:11號
幸運的場所:教堂、廟宇

?摩羯座

11月的摩羯可以說是一呼百應的網路意見領袖、摩羯座朋友十一月份特別適合創立社團,或加入社團,甚至訂立一個網路的商業模式是很好的時間點、當然你交的這些朋友們如果在11月份幫你出力,朋友是貴人,網路戀情也是會發生的。

幸運的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22號
幸運場所:圖書館、俱樂部

?水瓶座

水瓶座可說是十一月份事業運最旺的月份,事業如日中天、叫我一哥、太陽高照事業宮。職場重大項目水瓶座都可以有開展的機會,而且非常有領導能力,能夠領導團隊在企業裡面能夠藍海策略,屢創佳績。

幸運的顏色:深藍色
幸運的數字:4、9號
幸運的場所:觀景餐廳

?雙魚座

雙魚座,十一月份叫做吸金大法,財運非常旺,十一月份的財運最旺的是處女、雙魚,雙魚座的朋友,前段時間花了不少錢,所以你的口袋囊中羞澀。到十一月份,活水終於要注入,融資借款找金主都能到位,命主星海王星在十一月份也要順行,雙魚座朋友的氣勢非常強。

幸運的顏色:淺綠色
幸運數字:6、10號
幸運的場所:海濱棧道、機場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