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桃園花彩節楊梅首登場 桃園市議員鄭淑方邀大家來玩

鄭淑方 柔性力量

我是桃園市楊梅區市議員鄭淑方,從小在楊梅長大,身為楊梅的女兒,一直希望楊梅更好,也覺得楊梅應該要更好!

鄭淑方:市民大小事、我的關心事,柔性力量,理性問政。


桃園每年秋冬休耕種植綠肥植物,在廣大農田中盛開的各式花朵,吸引民眾前來觀賞拍照片,造就了桃園花彩節的誕生,今年桃園花彩節展期將從10月31日到11月22日共23天,分別在楊梅、大園、大溪輪流登場,10月31日首先登場的是楊梅展區,展期從10月31日到11月8日,桃園市議員鄭淑方說,她從小在楊梅長大,身為在地人一定要邀請大家來玩,體驗楊梅的花香蜜意!

圖 / 桃園市議員 鄭淑方

這次的楊梅展區在楊梅區中山南路與東流農路口,今年主題「花香蜜意、楊梅好哞」,除了一大片美麗的花海外,還有復刻老屋、彩虹花道、熱氣球升空、大地解謎、香草採集、酪農體驗等活動,讓來到這裡的民眾,有創新多元的賞花體驗,

鄭淑方表示,搶先拉開序幕的楊梅展區,以在地酪農產業為主題,推出牛奶盒裝置藝術、滾稻草體驗、小牛餵食等特色活動,讓遊客進一步接觸畜牧體驗,並結合楊梅茶業文化,開幕日(10/31)當天邀請高齡91歲的製茶老師傅,提供特色茶席品茗活動。另外,為活化周邊店家,只要憑10/30、10/31楊梅地區消費滿額發票,便能於開幕日兌換升空熱氣球免費繫留體驗,以上帝的視角俯瞰花田。

圖 / 桃園市議員 鄭淑方

「來花彩節讓您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鄭淑方推薦,這次桃園花彩節楊梅展區超多精彩活動熱情呈現,來這裡讓你一次滿足三個願望,一是當網美來花彩節,搭乘熱氣球體驗,花田復刻老屋超級好拍;二是體驗樂農生活來花彩節,參加樂農體驗、大地解謎、香草採集活動;三是跟著蘋果劇團勇闖黑森林,展開探險旅程吧。

鄭淑方說,這麼精彩活動怎麼可以錯過,趁著假日前趕快記錄到行程裡,邀請家人朋友一起到楊梅玩翻、玩滿,然後帶著滿滿快樂的回憶,以及拍美景照片的手機愉快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