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本週星座運勢(11/2~11/8)

☀️本週晴天星座:天蠍、雙子、處女 ?本週雨天星座:射手、白羊、魔羯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禮拜三水星終於就在天秤座順行了,很多事情卡卡的會有進展了,不能簽合約的,都可以開始簽了。

真的要恭喜大家了渡過今年第三次水逆。

未來就是考慮合作的機會,可能有很多人來找談合作,水星順行就可以開始思考如何合作,是接下來的方向,另外,木星、冥王星剩下一度就要合相,在13號就要緊密合相了,所以感覺人生將要面臨到一個重大關鍵時刻就要來臨,這個關鍵時刻會可能讓我們在2021年能夠殺出條血路?

另為金星,這顆吉星來到天秤座是強勢的位置,一待三個禮拜,未來三個禮拜我們會發現四周充滿了愛與和諧的感覺,跟前一個月整個兵凶戰危完全是兩碼子事,大家都會感受到,所以應該把自己打扮美美的,多去見朋友,甚至如果感情穩定的,最適合來考慮可以結婚、或告白,都是未來三個禮拜的氛圍。

這個禮拜有非常重要的星象,水星跟土星有四分相,所謂的角衝,這個四分相很特殊,因為在水星順行之前就產生,然後在禮拜三之後恢復了順行,又再次跟土星形成四分相,這禮拜整個氛圍都掌握在水星跟土星的四分相,這帶來什麼訊息呢?就是雖然水星恢復順行,很多事情上面還是覺得卡卡的,我建議各位在多忍一個禮拜,如果合作要簽約的要下決心的,儘量延到下禮拜,因為這禮拜仍會有些障礙、困難的方面,尤其是跟老闆或年長的長輩之間,會有溝通的困難,也有交通也要注意,水星跟交通障礙有關,我也可以預測,本週股市也有所動盪,這是水星土星四分相的影響。

【星座運勢排行榜】

晴天星座:
?天蠍座

?雙子座、

?處女座

雨天的星座:

☔️射手座

☔️白羊座、

☔️摩羯座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報告】

?白羊座

白羊座這個禮拜,受到水土四分相影響,小心跟老闆、客戶之間的溝通有障礙,因此多有點耐心,多解釋會好一點。

?金牛座

也在職場方面會碰到奧客,對於表達有意見,建議最好是能夠心平氣和的去處理。

?雙子座

雙子座的命主星水星開始順行,氣勢上揚,偏財蠻旺的,恭喜。

?巨蟹座

這個禮拜在職場方面會有點卡卡不太順,水土四分相影響,下禮拜就能改善,感情上的層面也有可能前任來找,困擾巨蟹座的朋友,要特別留意。

?獅子座

容易在感情上面愛上大叔,愛上熟女突然來電,獅子座的朋友這禮拜也不妨來一個說走就走小旅行。

?處女座

命主星水星開始順行氣勢上揚,一切順風順水,尤其是融資借款能夠到位,盡量能夠在下週申請,因為這週還是水土四分相,如果想要融資借款,想要找金主,盡量到下週再來找。

?天秤座

最近可以說非常旺,因為金星命主星回到自己家,這三個禮拜都是非常有魅力,而且是桃花魅力,金錢魅力都大,但是這禮拜要稍微注意一下,就是容易跟家人接觸會有衝突,另外,天秤座要注意你的身體,老毛病會復發,稍微留意。

?天蠍座

由於水星在天蠍座前段時間不斷的逆行,在做的事情都有點卡卡的,現在已經開始順行,很多事情可以迎刃而解,想要找工作的想要跳槽的天蠍座,儘量還是等到下週。

?射手座

這禮拜容易在網路上面會跟朋友溝通不良,或碰到酸民,財務上面容易有週轉不靈的現象,其實已經提醒射手座的朋友很多次,因為射手座的朋友容易過度樂觀,花錢沒在看,也不知道自己已經負債,要特別留意。

?摩羯座

這禮拜可能會有腦神經衰弱,失眠等狀況,另外,跟老闆之間的溝通也會產生一些問題,會有雞同鴨講,對不上的情形,需要多多的表達清楚、會好一點。

?水瓶座

水瓶座,這個禮拜的考試、旅行會有些變故,如果你報名考試,或者想出去走一走,可能會有些突發狀況,另外,在職場上面的水瓶座的朋友,容易碰到一些年輕人的挑釁,不妨聽聽年輕人的意見,搞不好也不錯。

?雙魚座

雙魚座最近自信滿滿,這禮拜在職場上可以說有才華洋溢的表現,客戶跟老闆對你都很滿意,但是如果說你在商場上要簽約的呢?還是延到下禮拜會好一點。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