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Mia’s SportDance 】運動舞蹈-Lesson three | 桃市產業投資人才方案


黃姝嘒 舞蹈訓練班專業教師

  • 桃園市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勞工自主學習計畫,
  • 103.105.107學年度 全民運動三連霸金牌得主
  • 現役國手8年,維持排名第一名,進入第9年

    國標舞在生活與心靈層面的養成,拉丁舞是熱情與狂野的呈現,摩登舞是優美與柔和的結合,擁有不一樣吸引人的魔力。學習國標舞能學會妝扮自己的容貌,設計符合自己身段的服裝,再加上身形儀態的展現,每一首舞曲都是不同的肢體語言,藉由不同的方式來展現自信,讓自己閃耀在舞台上!

    除了學生,成人也能接受這樣的學習,在工作和家庭以外,在另一個舞台上都能落落大方,勇敢追尋目標與夢想,在眾多的人群中,可以自然而然的展現自我。更何況學習國標舞,在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社交場合都很適用。

    學國標舞,可以當成一項很好的有氧運動又可以修正體態,增加肌力,一舉數得,是個優雅的運動項目。

    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教課,有很多起初完全没有任何舞蹈基礎的叔叔阿姨,從肢體不恊調、聽不懂音樂節拍開始慢慢學習,一路練習到現在可以跟上節拍跳完一首舞曲,長輩們的回饋告訴我,他們的內心充滿了無比的喜悅。而且還說:「國標舞不但讓我身材變好、姿態改變、更讓我充滿了自信心。」

    因為都認真、專業、授課,讓也讓長輩在這學習的環境裡結交了許多好朋友,大家互相的切磋學習,在歡樂的氣氛中,我也看到自己教課的成長和叔叔阿姨的進步。也會積極的爭取教授『產投』課程,讓我有機會在讀書和比賽之餘,還可以培養出我教課的樂趣,希望將來叔叔阿姨們也能因為跳國標舞,為自己發展第二專長,我也更有動力帶起更多不分齡熱愛跳舞的舞者。

#國標不分齡,健美又健身

#產業人才投資計畫班政府有補助,歡迎來上課

#慢慢練習,我陪大家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