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本週星座運勢(11/9~11/15)

☀️本週晴天星座:獅子、雙魚、射手 ?本週雨天星座:天秤、白羊、天蠍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這個禮拜有一個重要的星象,木星、冥王星第三次合相,因此重大關鍵時刻要來臨了,大局已定,明年該要往什麼方向,已經大致抵定。水星再次進入天蠍進入實質階段,應該如何分配已經確認,未來兩到三個禮拜,都會討論相關主題,到底是投資、合作、婚姻對象是誰要確認。

?再來是火星好消息,火星兩個月的逆行,從9月開始到現在,很多事情都卡卡的不順利,但火星即將在這個禮拜六開始順行,這對大家都是個好消息,美國大選已經結束,大局已定,大家要光速前進,尤其對白羊座跟天蠍座的朋友,當然是更好的一個訊息。

?15號禮拜六是天蠍座二十三度十八分的滿月,那我們可以利用這次的滿月的時機。因為每個月的新月跟滿月是最適合釋放負面能量,激勵強大的時間點,天蠍座所代表的,可以兩個層面,我們可以在這個時候許願或靜心,可以釋放內心非常大、深層的一種傷痛跟負面的能量,這個時候來做進行。或者說,召喚宇宙強大的能量,讓我們有機會賺大錢,或者招來許多財富。這是我這禮拜六天蠍座的滿月的時候、可以做的靜心的動作。

我們這個禮拜,星象還不錯啦,除了今天明天要注意會不會有衝突的現象之外,或碰到一些奧客可能,其他的狀況都還不錯。

【本週星座運勢排行榜】

晴天星座:

?獅子座

?雙魚座

?射手座

雨天的星座:

☔️天秤座

☔️白羊座

☔️天蠍座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的報告】

?白羊座

白羊座的命主星,終於在這個禮拜五要順行,從九月以來的一些阻礙,終於在這個禮拜五要開始光速前進了,恭喜白羊的朋友,另外就是我們來看看這個禮拜一、禮拜二、這兩天,白羊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容易跟別人有些衝突情形,或者很容易會因為金錢或感情上面容易有對立衝突的現象,要稍微留意。

?金牛座

命主星金星,這個禮拜跟火星有些衝突,所以金牛的朋友要小心哦,容易跟人家起衝突,尤其在感情上面的一些鬥爭的狀況、所以說,你要以柔克剛的方式,盡量不要給人家衝突產生,要心平氣和處理問題,禮拜一跟、禮拜五、這兩天盡量不要簽合約,這是給金牛座朋友的建議,因為你的情緒起伏太大。

?雙子座

這禮拜受到太陽和海王星黃金大三角的影響,職場上的知名度大增,創意爆紅,在市場上面大受大家的好評,如果是直播主,會受大家喜歡,禮拜二的這一天會是雙子座的黃道吉日。

?巨蟹座

巨蟹座受到木星、冥王星第三次的合相的影響,可能最近會有重大合作的對象出現,這個重大合作對象出現時,是非常重要的貴人,所以巨蟹座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禮拜四、禮拜五。這兩天會是巨蟹座的黃道吉日

?獅子座

這個禮拜的運勢不錯,受到海王星跟木星、冥王星的加持,氣勢非常強,而且會有成交大客戶的機會,尤其是以女性為主,在職場上也會有升官加薪的機會,禮拜二禮拜五會是獅子座的黃道吉日

?處女座

這個禮拜非常適合送禮,尤其是前一陣子在最低潮的時候幫助過你的人,可以在這個時間點,表達你的感恩之情,可以來送禮,而且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另外,這禮拜六會認識一些新的朋友,也是你的貴人,不妨多參加一些聯誼會,禮拜四這一天會是處女座的黃道吉日

?天秤座

天秤座命主星金星、這禮拜跟火星有個衝突,產生了二分相,天秤座的朋友要小心,容易跟同事有口角,在職場上面,你必須要扛責任,可能老闆最近要給你付予很多的工作,那加班的機率就高了,小心容易會過勞的情形,禮拜一跟禮拜五、這兩間要克制一下怒火,這是天秤座要注意的。

?天蠍座

命主星其中之一的火星跟這禮拜跟金星有個對沖,這禮拜也要小心感情跟金錢糾紛,但這禮拜五的新月,剛好在天蠍座,反而可以幫天蠍座帶來給一個彌補的力量,注入滿滿的正能量,所以這個禮拜是先苦後甘。

?射手座

命主星木星,這個禮拜跟冥王星形在本年度第三次合相,所以說財運爆表,正財非常的旺,這個禮拜有機會成交大客戶拿獎金,木星冥王星的合相,下一次再合相要等到2033年,所以這個機會要好好掌握,禮拜四禮拜五次兩天是射手座的黃道吉日。

?摩羯座

這個禮拜可能會遇上有權力的人,非常好,可以會討論一些商業的合作,給你帶來龐大商業利益
在這個禮拜也非常適合送禮,如果說有什麼重大的客戶,合作的對象可以送禮,也會很好的效果
,禮拜四這一天會是摩羯座的黃道吉日。

?水瓶座

這次天蠍座的滿月,剛好在水瓶座的事業宮,水瓶座在職場上面,工作上會有重大項目展開,或說,會有一個重大轉折點,水瓶座要特別留意。禮拜五這一天會是水瓶座的黃道吉日。

?雙魚座

這週禮拜五火星開始順行,在雙魚座的財帛宮,財運準備直線上漲,戶頭的存款數字會放大,整個非常好的一件事情,那另外一個感情的層面的雙魚座朋友,這禮拜會愛上大叔、愛上熟女。這種所謂的年齡差距上刺激的戀情,禮拜二禮拜四會是雙魚座的黃道吉日。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