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美國候任總統拜登星盤解析】

太陽天蠍、月亮金牛、上升射手,個性固執,目標ㄧ旦定下很難改變,渴望擁有權力與金錢,有遠大的目標與核心價值,能領引群眾從黑暗走向光明。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太陽天蠍、月亮金牛、上升射手,個性固執,目標ㄧ旦定下很難改變,渴望擁有權力與金錢,有遠大的目標與核心價值,能領引群眾從黑暗走向光明。

?命主星木星落8H巨蟹座,他的核心價值是家庭,但因落8宮,家人多面對重大災難與死亡。

?太陽與木星、冥王星有三分相,他29歲第一次土星回歸就當選美國叁議員,成為美國最年輕的叁議員之一,他的演說受木、冥影響特別對群眾有深遠的影響。
由於是三分相,這是他的天賦,自然流露輕鬆自在。

日、冥三分及他的太陽天蠍,重複顯示,拜登的人生多次面臨重大打擊,及死亡威脅,都能浴火重生。

如同父親給他的座右銘『當你被打倒了,ㄧ定要ㄧ次次站起來』,這句話,超有冥王天蠍的Fu。

?天王星落7H與下降線合相(四軸點),並與太陽二分相,暗示第一任妻子突發車禍死亡,而他戲劇性(天王星),在太太病床旁宣誓就職叁議員。

受天王星的影響,拜登其實與川普(日、天合相)ㄧ樣,就是個怪咖,美國人民特別喜歡天王星型或水瓶座的人物,如雷根總統的太陽水瓶,及歐巴馬總統的上升水瓶,這也說明美國重視人權,與共產主義(摩羯)總站在對立面。

?太陽天蠍落12宮,並與ASC上升點合相(四軸點),說明他是天生的領袖,他不甘平凡,要有宇宙級的舞台,所以自幼就要選總統。

?日、金、水、火四星落12H,對弱勢團體、芸芸眾生有種特殊的使命,他要拯救世界。

他的演說特別能滲透人心,打動震撼靈魂。

但由於水星也在此,容易失憶,口給,他幼年時還因口給被霸淩,講話前後顛倒。

川普才會虧他是瞌睡喬、結巴喬、失憶喬、痴呆喬。

水星也是10H事業宮的守護星落12H,所以此次總統大選結果,至今是羅生門,爭議中。

另外日、火也落12H,他與異性之間,常控制不了『界限』,爆發許多醜聞與爭議。

?月亮金牛落6H強勢,與金、海形成『上帝的手指』相位,拜登的原生家庭童年的困頓,及第一任妻子的死亡,還有女兒、長子的過世,都是他永遠的痛,也是內心的折磨。

月亮由於落6H,他是勞碌命,永不言退休,即將成為美國史上最老的總統(76歲)。

以醫療占星而言,『口給』及他的胃、喉嚨、背部,或不好的生活習慣,會為他帶來疾病。

?月亮金牛也是『提桶把手』,他的使命就是要讓美國的每一個家庭,不只吃得飽,還要有優質生活水平,尤其要降低失業率(6H)。

?火星與冥王的四分相,人生要面臨被殘忍、暴力的對待,譬如幼年的被霸凌。

他自己得了重大疾病,家人陸續的死亡,他不斷走過死亡的幽谷,卻能帶回但丁的神曲。

?2020年流年木星與冥王第三次合相,落在第二宮(提高身價),木星也是拜登的命主星,並與本命木星二分相,拜登取得冥王巨大的權力,有機會成為全球最有權力的人。

?流年土星(事業)與本命月亮金牛,形成四分相,引發『上帝的手指』及『提桶把手』,拜登要履行他人生的使命,為全美國人扛責任(土星),也達到他事業的最高峰(土星)。

?流年天王與本命月亮合相,重覆引發『上帝的手指』,這是他童年時即設定好的鬧鐘⏰(天王星),他要準備就職了(月亮落6H)。

?流年海王星合相天底(四軸點),並與本命木星(命主星)、及本命水星(事業宮守護星),在4、8、12宮,形成黃金大三角,海王星讓他的美夢成真。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