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2020富岡小鎮樂活漫漫遊健走活動 千人參加一起留住健康

鄭淑方 柔性力量

我是桃園市楊梅區市議員鄭淑方,從小在楊梅長大,身為楊梅的女兒,一直希望楊梅更好,也覺得楊梅應該要更好!

鄭淑方:市民大小事、我的關心事,柔性力量,理性問政。


桃園市楊梅區體育會將於11月14日在楊梅富岡伯公岡天幕公園,舉行「2020富岡小鎮樂活漫漫遊健走活動」,楊梅富岡昔日也有過一段繁華的歲月,但隨著時代變遷沒落後,幾乎已被大家所遺忘,近年來在桃園市政府不斷在地文化營造下,富岡開始有了藝文活動及觀光建設,楊梅在地市議員鄭淑方說,走訪小鎮最好的方式就是用雙腳漫遊,邀請大家透過這次的健走活動,漫步在富岡,除了體會小鎮風情外,更為自已帶來健康。

市議員鄭淑方說,這兩年桃園市府在富岡地區,除了舉辦大型地景藝術節活動外,也在街頭設置了許多大型裝置藝術作品,讓人驚艷不已,讓富岡有了另一種層次的文化深度,因此,這次楊梅體育會年度健走,特別將舉辦地點拉到富岡,而且這也是富岡首次舉辦健走活動,讓人期待。

這次「2020富岡小鎮樂活漫漫遊健走活動」活動時間,11月14日下午1點到5點,出發地點富岡伯公岡天幕公園(楊梅區民生街125號),市議員鄭淑方說,用周末大家一起來動動身子吧!她也會在現場和大家一起出發健走,目前活動1500個名額皆已報名完畢,現場無法接受報名,此次沒跟到的好朋友只好等明年,屆時歡迎大家一起拍照打卡紀錄,留住健康、留住歡樂也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