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本週星座運勢(11/30~12/6)

☀️本週晴天星座:射手、雙子、水瓶 ?本週雨天星座:白羊、天秤、處女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最近氣溫急速下降,尤其是早上跟晚上中午溫差非常大,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尤其現在太陽來到射手座之後,我發現這個有關射手的議題都開始出現了,這三天以來,台灣有二十四位確診案例出現。這個禮拜還會有什麼特殊的星象?

一個是今天,非常特別的是雙子座八度的月蝕,每個月的新月、滿月時,宇宙都會灌注滿滿能量,尤其是日月蝕影響力,有時候可以長達十九年。今天下午五點半的雙子座月蝕,要注意什麼?

通常月蝕會把星座的負面能量的展現出來,大家一定要特別注意,尤其是雙子座的一些負面能量、

負面能量來自於兩個重點,第一個是禍從口出,因為雙子座的講話及思考速度快,舉一反八,可是刀之兩面刃,最近這兩個禮拜也要注意小心講話,不要不小心得罪人或者不小心別人秘密洩漏出來,這樣子會有禍從口出,這點自己要比較注意,另外,雙子座是水星守護的。另外一個負面的層面就是我們開車要小心,我們在坐交通工具也要留意,今天晚上雙子座的滿月,也可以許願,祝大家美夢成真。

那另外這一個禮拜還有什麼星象?就是木星土星準備進入水瓶座,在十二月的二十二號雙雙攜手進水瓶,而且要達到一種合相的狀態。尤其會在十二月中旬在魔羯座的二十七度合相,那說明大家必須要展開新的思維,才能面臨應對二零二一年的局勢,這個變化馬上又要來臨了。另外一個是太陽水星、金星陸續都會進到射手座,尤其這個禮拜的水星在禮拜三會跨欄進射手座,所以代表會關注的訊息可能會跟國際間的一個訊息。例如美國總統川普跟拜登到底是誰會當選?或者說,台海之間的緊張局勢會如何發展,或者是台股的高點,還會持續多久,這些都可能是國際局勢,是我們大家所關注的,當然也適合做些長遠的規劃。

另外是火星現在在白羊座的中間的度數,因此,對於所有領導星座的朋友們,最近這個禮拜任何事情,都能夠進展很快速。能夠光速前進。所謂領導星座是哪幾個星座的人?第一個是白羊、天秤、巨蟹、第四個魔羯。這四個星座只要你的太陽月亮以及重要行星,在十六到十八度的,這個禮拜都會受到火星的影響,任何事情都會進展光速前進。

☀️本週晴天的星座是☀️射手座、☀️雙子座跟☀️水瓶座。這三個星座的這個禮拜比較順暢。

?本週雨天的星座是?白羊座、?天秤座、?處女座。這三個星座要注意一下可能交通意外或者講話要留意。

圖 / 百傳媒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的報告

♈️白羊座

由於這一次的雙子座月蝕會產生許多層面變化,這個禮拜很多人都要注意可能的計畫也會產生變化,要有預備案的準備,因此白羊座的朋友,如果你最近有跟別人合作有簽約,可能會有些變化,特別要注意,那另外,在身體的層面,可能也會有老毛病發作的情形,尤其最近的早晚天氣較涼,白羊的朋友記得多加一件衣服,容易冷到頭痛。

♉️金牛座

這個禮拜,也要注意的是財務狀況會產生變化,特別留意理財狀況。那另外一個這個週末,也很適合帶家人,或是帶男女朋友出去走一走,有幸福洋溢的感覺。

♊️雙子座

當然今天晚上的下午的五點半就是雙子座八度的月蝕,宇宙會注入滿滿能量,雙子座的朋友剛好就碰到這個月蝕,在自己在職場上面可能會碰到非常好的機遇,可能會有重大貴人浮現,有可能升官加薪的機會,恭喜雙子的朋友。

♋️巨蟹座

可能渴望獨處,因為受到月蝕影響,希望能夠重新調整一下步伐,希望別人不要來打擾你,希望自己內心對話,但是有些巨蟹座也有可能因為最近事情較煩燥,一些事情會干擾到你的內心,所以這禮拜不想跟人家參加一些活動或互動,我覺得不妨可以找些閨蜜喝下午茶聊聊,把心裡話說出來會比較舒服一點。

♌️獅子座

這禮拜可能有一些斷捨離的現象,由於受到月蝕的影響,有些朋友有可能走到這個禮拜就終止了,就要跟他說再見,就沒辦法繼續,有些朋友可能就不再是朋友了,另外這一個禮拜週末很適合帶家裡面出去走走,可能會有喜事發生。

♍️處女座

處女座這個禮拜在職場上面可能有爆紅的機會,有機會升官或者拿獎金。

♎️天秤座

天秤座的朋友注意這禮拜可能會有法律上的問題要處理,不妨還是找專家找律師、如果在職場上面,應該是蠻適合跳槽,或者說是斜槓。

♏️天蠍座

天蠍座的朋友在財務狀況來講會有較穩定的狀況,在情感層面,如果你是單身的天蠍座,會遇到一個讓你欲死欲生的對象,非常不錯,是讓你臉紅心跳的人。

我們的三行星天王、海王跟冥王,這三顆星星就是把我們帶來斷捨離的課題,如果各位對十二月運勢有興趣,想要了解歡迎來到Facebook社團。我們這個禮拜四,十二月三號,晚上九點鐘準時來說十二月的十二星座的運勢。

♐️射手座

蠻適合訂婚結婚或告白,而且也適合簽合約,這禮拜氣勢滿強旺的,尤其現在太陽水星都在射手,所以說,未來的一個月可以說是射手座二零二零年最強旺的時期,好好掌握這段時光,

♑️魔羯座

我覺得這禮拜要注意了。這禮拜老毛病會發作了,尤其是跟骨骼、牙齒、皮膚這方面相關,不妨你也可以做個健康檢查,如果說發生些小毛病不要擔心,會遇到好的醫生。

♒️水瓶座

這個禮拜的職場的運氣不錯,前陣子水瓶座的運不是很好,因為天王星相位角度都不是很好,這禮拜應該算不錯,水瓶座可以說是雨過天晴,這禮拜在職場上面前段時間的努力,讓你可以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如果說你覺得薪水老闆給的不滿意,順便跟老闆提加薪能夠有機會成功。

♓️雙魚座

這禮拜可能會有搬家的跡象,驛馬星動,或者說如果想要做廣告,用廣播開展都很適合,從這些層面有賺錢的機會。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