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足球運動近年發展蓬勃 力推桃園成為足球重鎮

彭俊豪上場時間

我是桃園市議員彭俊豪,2014年當選後一直致力桃園市建設與進步,每一天都當做球賽中的上場時間,把握每分每秒盡全力拿出最好表現,讓桃園未來更耀眼,市民生活更美好,請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努力!

彭俊豪:桃園市議會第一、二屆市議員、留學英國社會福利與公共政策雙碩士


由桃園市整府體育局主辦指導公益運動嘉年華在12/6中壢龍岡大操場盛大舉辦,邀請中壢大龍岡地區的國中小足球隊前來參與,現場將進行國中組11人制及國小組8人制足球賽,邀請大龍岡地區9隊足球隊進行公益足球賽,還有開放民眾參加足球闖關遊戲及迷你網球體驗,國小足球隊將會有普仁、楊光、中原、自強等四所國小參賽,國中組賽事有龍興、慈文、文昌、中興以及大安足球俱樂部來進行活動賽事。

圖 / 百傳媒

足球運動是需要戰略及隊員技術的活動,在進攻與防守攻防戰略上有許多方式而且變幻莫測,當隊員本身技術層面能力越高時,能搭配的攻防戰術也會變得越來越有效率,從幼兒時期培育足球運動能讓小朋友從小就了解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和磨練心智,讓小朋友能有強大的抗壓能力來面對賽事,對於平時生活及課業上也能有更好的發展。

圖 / 百傳媒


足球運動是我本來就很關注的運動,台灣足球人口近年來有逐年成長,近期也協助龍岡大操場的足球場設立,讓桃園南區喜歡踢足球的朋友有一個場地可以練習,現在中壢各國小國中都有成立足球隊,但是練習場地不足,最近都有陸續和市府單位勘查評估能設立練習場所的地方,希望未來能讓足球運動在桃園壯大,讓桃園成為足球運動的重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