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小家庭吃石門活魚 秋冬肥美嚐鮮正值時

少人出遊也能輕鬆品嚐石門活魚美妙滋味

    印象中品嚐石門活魚料理總是要8人、10人點上滿滿一桌才能成行嗎?現在起不用再辛苦揪團了,配合現代人出遊特性,多家石門活魚業者推出少人份精緻活魚料理,即使2-6人出遊也不需花大錢就能享用多樣美味的石門活魚美食!

圖 / 桃園市觀旅局

顛覆大份量印象 小家庭精緻活魚料理全新推出

    石門活魚遠近馳名,一直以來都是遊客來到桃園一定要品嚐的美味,特別是當地的草魚Q彈、烏鰡軟嫩,肉質鮮美,而且體型都十分碩大,遊客挑選後秤重再依份量選擇各式料理吃法,從三吃到十吃,甚至百吃,這是最傳統的石門活魚點菜方式,也因此讓人有一進活魚餐廳就要點一整尾魚的印象,而現代人小家庭出遊方式已成為主流,往往會因為怕份量太大吃不完而對活魚料理卻步,從現在起不用再擔心了!包括十一份活魚餐廳、六福亭活魚餐廳、心蘭活魚餐廳、石園活魚餐廳、玉蘭活魚餐廳、榮莊鱘龍活魚餐廳、磊園活魚餐廳等業者均針對小家庭推出2-6人份精緻活魚套餐,只要750元起就能享受4菜1湯以上的在地活魚美味,輕鬆品嚐無負擔,菜色上不但能吃到最經典的糖醋魚、豆瓣魚,還有青菜、鮮美魚湯等均衡營養及味蕾,魚肉是最優質的肉類蛋白質來源,特別是在天氣逐漸轉寒的秋冬季節更是肥美,趕快把握時機來吃一波吧!

圖 / 桃園市觀旅局

落羽松紅了 暢遊桃園落羽松秘境一同拍照打卡

    吃完活魚美食也不要錯過附近的秋季限定美景,可驅車前往大溪落羽松大道欣賞道路兩側綿延近一公里長已轉紅的落羽松林,這裡原是寂靜無名的鄉間小路,但在落羽松美景爆紅後也順勢更名為落羽松路,是人氣打卡景點!另外前年開放的月眉人工濕地生態公園也有多達3、400棵的成片落羽松環繞著生態池,湖光山色、倒影如畫,穿梭其中彷彿走入畫中!而位在對岸的大溪河濱公園,也有棋盤式的落羽松林立於大片草坪上,還有愛心造景,呈現出歐式庭園之美,公園內還有池塘、共融式遊具等設備,相當適合親子放電、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