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曾奶茶

十二月星座運勢

12月星座運勢排行榜日:正財最旺的是天蠍、偏財最旺是金牛座。事業運最旺的是雙子座。人氣第一名是射手座。桃花最旺的是獅子座。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十二月星座運勢可以說是火象星座的天下,因為太陽來到射手座,火象的元素。因此說,火象星座會感染到很有行動力很振奮的一種感覺,十二月看一下有哪些特殊的狀況?十二月份有重要的狀況,幾個很重要的星象。首先第一個看到的是太陽來到射手座的之後,大家未來關注的目標在於國內的旅行,或是說上課、學習能開運,考試能夠金榜題名。

另外一個星象就是這個月十二月份月中,我們今年已達最後階段,馬上就要到二零二一年。事實上,今年2020年十二月非常重要的星象在月中開始,等於是提前引爆了十二星座個別的能量。第二個是十二月的變動星座要如何夢想成真?因為海王星的能量影響變動星座哪四個?有雙魚、處女、射手、雙子,這四個星座在月中的時候會受到海王星的能量考驗,到底能不能美夢成真,這是十二月對這四個星座的影響。

十二月中就有另外一個很棒的現象是什麼呢?是太陽火星形成黃金大三角,這對火象星座的朋友來講,確實行動力大增的機會,戰神加持、主動出擊,行動能夠順遂,第四個特殊的形象是金星來到了射手座。跨欄進射手座,金星之前是在天蠍座,比較黑暗,比較低調,比較負面的一種感覺跟情緒,那金星走出了天蠍座。來到了射手座之後,一片光明,對於天秤座跟金牛座的朋友,整個氣勢上揚。

第四個重要重點,木星土星真正攜手跨欄進水瓶座,等於說,宣告二零二一年開始起跑,今年的三到七月的時候,事實上,土星就已經進水瓶座,小試水溫,因此三到七月份,你有些什麼計劃要開展,等於是從這個月中開始、月底開始,又要銜接的意思,也說明了固定星座的大十字展開,木土來到了水瓶座,天王星本來就在金牛座,因此形成了整個固定星座,在未來的一月、二月都會有所謂的固定大十字的星象展開。

這對於風向、固定星座的朋友,又是上一層樓的機會,這是十二月下旬一個機會,木土合相攜手進水瓶座的時候,有兩組人馬要感受到不一樣,譬如說,第一層就是風象星座的朋友,因為木星來到風象星座的水瓶座第一大吉星,所以說很久沒有動靜的風象星座要活躍起來了,水瓶、天秤、雙子在二零二一年都會接受到第一大吉星木星的加持,有些新的貴人浮現,固定星座的朋友水瓶、獅子、金牛、天蠍,這四個星座也會受到木星影響,會形成一個固定大十字,比如說天王星的金牛跟水瓶座的木土,在農曆年前後會形成四分相,所有的固定星座朋友都會感覺到天搖地動。

木星、土星來到同個星座,通常全世界都會有天搖地動的大事發生,而且影響的威力通常十年到二十年之間,我們來看一下木土歷年來的一個狀況,往前推到一九六一年,木土合相在摩羯座,這時候甘迺迪就任總統、那時候還在冷戰時期,也就是說,一九六一年木土合相在魔羯座新冷戰時期,美國跟蘇聯的一個敵對關係的展開。

另外一個是在一九八零年木土合相在天秤座,發生兩伊戰爭,再來的最近的一次是一九九九年木土合相在金牛座,這個是網路泡沫以及九二一大地震,再來就是今年的二零二零年三月份,木土已經在今年摩羯座重複一九六一年的狀況。但是這一次木土在魔羯是新冠肺炎,全世界的影響,這一次的木土不只這樣進摩羯座還攜手進水瓶座,是二零二一年的木土,依然在水瓶座,但是從一月開始之後,他們就分開了,木土分家了,木星就一路狂飆而去,也是木星土星進水瓶座維持合相,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木土進水瓶座會有什麼樣的時代的趨勢影響?第一個整個時代的風向改變,從土的氛圍來到了風的氛圍,那未來呢?發展該如何抓到什麼重點?第一個必須亂眼光獨到,看清楚未來的趨勢,掌握趨勢,第二個是要做出超前布署的判斷,第三個要突破僵化老舊的思維跟體系,因為水瓶座是專門革命這種僵化、老舊的思想、那你必須創造一個新的藍海的模式,就能引領時代的潮流。我想這是木土在水瓶座這個月下旬,準備未來的三年都是這樣,甚至我要告訴各位呢?三年後,冥王星也要跨欄進水瓶座,就是未來的三十年都是水瓶座的時代,現在已經開始引爆,這個月月底木土進水平就引爆了這個趨勢。

【12月星座運勢排行榜】

?正財最旺的是天蠍、偏財最旺是金牛座

?事業運最旺的是雙魚座

?人氣第一名是射手座

?桃花最旺的是獅子座

【12月個別運勢報告】

?白羊座

由於太陽來到你的9宮了,這個月整個努力的方向適合跨領域的發展,也能夠突然之問成為大師,你講話特別有影響力,另外可以報名一些課程可開運,而且考試的話是可以金榜題名,出外有桃花,目前火星在白羊座的中間度數依然在強勢的狀態之下,白羊的朋友在這個月中旬會是強旺的氣勢,黃道吉日十二月十號到十二月十六號,這一段時間是白羊座最強的時候,農曆年前肯定也要衝一波,怎麼說呢?因為火星到了二月就會離開白羊進金牛了。

幸運色:淺綠色
幸運數字:6、10號
幸運場所:海邊棧道

?金牛座

金牛的朋友可以說是運勢上揚,怎麼說呢?因為你守護星,金星離開了天蠍座,跨欄進射手座,開始會有光明的感覺,尤其金牛座,十二月份偏財比較旺,融資借款會到位,或者合夥要找金主,也可以找得到。另外,你在別人心目中的價值不斷提升,適合跳槽,當然有機會拿到遺產或者說是贈與的機會,那目前這個月適合研究占星學神祕學會開悟。金牛座的黃道吉日六號、十一號、十四號、十五號、十六號。

幸運色:紫藍色
幸運的數字:4號
幸運的地點:觀光天橋

?雙子座

剛好太陽在你的七宮,所以貴人浮現,適合合夥結婚或簽約,姿態要放低,因為形勢比別人強,貴人的姿態比你高,因為他在七宮,所以說你必須多多配合,那就可以順利前進,十二月二十一號、二十五號、九號、十號跟十八號,這幾天是雙子座的黃道吉日。

幸運色:紫色。
幸運數字:3號
幸運地點:天文台

?巨蟹座

十二月份對巨蟹座而言,太陽來到我們的第六宮,所以說,你會開始關注你身體的小宇宙,開始跟你身上的細胞對話,可能你太久沒有關心自己的身體,其實你身體裡面可能有很多的潛能存在。所以我建議,這個月可以放假作為家族身體健康檢查,另外,也可以辦公室裡面擺著綠色的盆栽,可以為職場上有加分,當然,如果你單身的朋友這個月,會有職場戀情辦公室戀情的展開,假如你是老闆適合召募員工,可以找到不錯的員工。但是以女性為主。黃道吉日五號、六號、十三號、十四號、二十四二十五。

幸運色:綠色
幸運數字:7、15號
幸運場所:音樂西餐廳

?獅子座

在十二月可以說是桃花最旺的時候,任何登台作秀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多參加一些party,可以幫你的增加很多人氣,甚至可以增加桃花,單身的朋友有機會找到真愛,多接近小朋友可以開運,在十二月的黃道吉日是十、十一、十二、十九、二十一、二十八。

幸運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19號
幸運的場所:咖啡的書店

?處女座

處女座的朋友受到海王星的影響,因為海王星多年來從二零一二一三開始,就在處女座的第七宮

徘徊,現在呢?海王星又開始恢復順行,因此,對於處女座的朋友而言,也是命運的轉捩點,出現轉折點。因此十二月對處女座運勢,命運的轉捩點,有機會運勢向上攀升,想要買賣房地產在十二月底有獲利的機會,而且十二月可能家裡面會有喜事,這個月多接近爸爸可以開運,這個月二十一號跟二十五號是處女座的黃道吉日。

幸運的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2號
幸運場所:森林公園

?天秤座

同樣的天秤座的守護星是金星,跟金牛座一樣,金星離開了黑暗的天蠍座,這個月會跨欄進射手。光明再現,可以說是氣勢上升,天秤座掌握兄弟姐妹是貴人,可以跟兄弟、姊妹、一起吃個飯聚聚,會為你開運,職場上面業績長紅,我建議天秤座這個月多打電話、陌生電話,特別能夠約到客戶成交,黃道吉日是六號十一號十四、十五跟十六。這幾天是黃道吉日。

幸運的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7號
幸運場所:休閒餐廳

?天蠍座

天蠍座的守護星之一的火星,目前還是在強勢當中,天蠍座的身價大漲,有加薪升官了一個機會,正財旺,特別適合在過年前轉職跳槽,掌握怪咖是貴人,十號十一號是天蠍座的黃道吉日。

幸運數字:6號
幸運的顏色:淺藍色
幸運場所:主題電影院

?射手座

射手座二零二零年,最強旺的時期就是現在,因為太陽回歸,而且木星在月底叫移位進入水瓶座,因為木星是射手座的守護星,木星進水瓶,對射手座也是好事,二零二一年,調性相同,木星喜歡呆在開放自由的一個空間,不太喜歡道德束縛的土象星座,所以明年射手座的運勢也還不錯,這個月人氣最旺的射手,月中王子在臨,火象星座在十二月中都是最旺的時候,因為太陽火星形成黃金大三角,這股能量也會衝到射手座,事業上面就會再上一層、從十三號到三十號半個月都是射手座的黃道吉日。

幸運的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5號
幸運的場所:錯覺藝術館

?摩羯座

魔羯座的守護星要跨欄換星座了,終於苦了三年了,木星在月底要交接了,土星在水瓶座,依然是強勢,魔羯座運勢還會繼續上揚下去,十二月有機會遇見大師,開始頓然開悟,這個尤其回娘家上課更好,這個月月底,太陽就會回歸魔羯,今年年底來個強拉竿,王者再臨,這個月很適合靜心冥想,做些長遠規劃佈局,十三號到三十號一樣都是魔羯座的黃道吉日。

幸運的顏色:橙色
幸運數字:11號
幸運場所:文化廣場

?水瓶座

十二月十九號木土攜手進水瓶,所以第一大吉星加持,潛龍開展,萬象更新,新的十二年的開展

順便預告一下。明年的二月,六星齊聚水瓶座,明年二月水瓶座亮到爆,心裡要準備好,終於輪到你們上昇水瓶,明年開始要大旺了,水瓶座適合明年做一些準備,比如明年適合做準備結婚、喬遷開幕啦,或者說是創業,生小孩都是好時間點,但是要扛責任,因為土星也來水瓶座,你不能拒絕扛責任,水瓶座的黃道吉日這個月十號十八號、十九號二七二八都是水瓶座的黃道吉日。

幸運的顏色:水藍色
幸運的數字:22號
幸運的場所:近水的城市

?雙魚座

強強滾,因為雙魚十二月太陽來到雙魚的事業宮,所以說,雙魚座過年前應該是非常熱門,加上海王星的守護星順行命運轉折點出現,職場爆紅,多多發揮創意,相信直覺,這個月很適合展開新的項目。由於太陽來到事業宮,有升官加薪的機會,多接近媽媽可以開運。這個月三號六號、十二號、十三號、二十號、二十一號。這幾天是雙魚座的黃道吉日。

幸運的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4、9號
幸運的場所:觀景餐廳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