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曾奶茶

本週星座運勢(12/7~12/13)

☀️本週晴天星座:白羊、獅子、天蠍 ?本週雨天星座:雙魚、處女、雙子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十二月七號到十三號的星象能量跟本週星座運勢

已經來到了十二月中旬、二零二零年快結束了,二零二零年就只有一件事就叫新冠肺炎,這個禮拜可以說是雲淡風輕的一個禮拜,難得修身養息的一週,下個禮拜開始就不這麼回事了,下禮拜木土合相壓力又來了,大轉變又出現了。

那這禮拜要注意哪兩個星象,一個是火象黃金大三角,就是太陽跟火星在這個禮拜形成了黃金大三角,對於火象星座的朋友特別有助力,尤其是射手、獅子白羊,這個禮拜就要展開行動,就能突破萬難,事情可以光速前進,另外一個星象是太陽跟海王星的四分相,說明對所有變動星座的朋友要特別注意海王星的負面影響,海王星負面影響就是,可能有人來跟你講一些忽悠的事情,或在職場上面跟你畫大餅,不切實際,不懂你的想法,也是不切實際,對於所有變動星座的朋友要注意,譬如說,像雙魚處女射手跟雙子,這四個星座要特別留意。

晴天星座:白羊座、獅子座跟天蠍座

雨天星座:雙魚座、處女座跟雙子座

圖 / 百傳媒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的報告

♈️白羊座

白羊座,命主星火星受到太陽的加持,所以說行動力超強貴人加持,可以展開一個說走就走的小旅行,在這個週末,禮拜四這一天會是白羊座的黃道吉日。

♉️金牛座

金牛座這個禮拜會碰到重量級的人物,你要掌握機會,掌握機會是什麼意思?因為金牛座人比較懶

如果你不積極一點的話,這禮拜會錯失一個機會,因為這禮拜可能會碰到可能改變未來四年重要的人物,金牛座的朋友也可以利用這個禮拜了一個能量,幫助你去釋放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我覺得這一點對於很多人都很重要,那禮拜五這一天是金牛座的黃道吉日。

♊️雙子座

雙子座的朋友,這禮拜桃花還蠻重的,這禮拜可能會有朋友變戀人的情形發生,突然之間一對眼就來電,但是身體上要注意,因為受到海王星影響,可能會失眠了,腦神經衰弱,開車要特別注意。這是提醒雙子座的朋友。

♋️巨蟹座

這個禮拜,職場上面靠你的專業能力打敗競爭對手,擊敗競爭對手,但是在考試上面可能就不適合,可能考運不太好。

♌️獅子座

這禮拜就跟局蟹座不一樣,考運特別好,適合報名,各種考試考試能夠金榜題名,尤其職場上面年輕人是貴人,多多聽聽年輕人的意見,有時候主觀意識過強,這禮拜願意聽聽年輕人的想法,反而會有不錯的幫助,這禮拜也可以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可能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禮拜四這一天會是獅子座的黃道吉日,今天也很適合安排任何談判、告白等等的。

♍️處女座

這禮拜要注意了,容易因為工作上面不夠細心而出狀況,就是粗心大意,不適合簽署合約,可能會有一些人來跟你話唬爛,講一些這種過度誇張的事情。

♎️天秤座

這個禮拜的感情的層面可能都很適合深入的對話,不然也可以安排一下燭光晚餐,尤其是禮拜五這天晚上很適合。這天是天秤座的黃道吉日。

♏️天蠍座

這禮拜的桃花非常旺,容易會遇到一些讓你臉紅心跳的人。如果說你是單身,如果不是單身的朋友,可以把人氣轉桃花,職場上是有利,有魅力的,禮拜五這一天、天蠍座的黄道吉日,可能有獎金可以拿。

♐️射手座

現在太陽剛好在射手,因此二零二零年目前最強旺時期,那這個禮拜我們適合安排約會告白或者開幕。如果是單身的射手座,朋友有機會脫單,禮拜四是射手座的黃道吉日。

♑️魔羯座

這個禮拜也是不適合報名考試,考運不好,要特別留意兄弟姐妹之間,可能有些秘密會曝光,會讓你驚嚇到,出外特別要注意身邊的一些重要物品,小心容易會有遺失物品的情形。

♒️水瓶座

這個禮拜要注意小心朋友會來借錢,另外掌握救急不救窮,如果朋友真的要來借錢也不可能一輩子的幫助他。

♓️雙魚座

在職場上面,事業上面可能會碰到一些不切實際的人。或者你有不切實際的夢想,特別要留意有時候必須要接地氣。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