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2021 桃園跨年晚會 高鐵站前桃樂園

2021桃園跨年晚會將於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而今年跨年晚會以「桃樂園Wonderland」為活動主題,象徵桃園以全方位的施政及建設,打造成為活力滿點的城市,讓市民朋友們在充滿愛與歡樂的「桃樂園Wonderland」安居樂業,更躋身全台幸福城市之一。而迎向新希望、新未來的跨年晚會將於12/31晚間7點熱鬧登場,邀請全國民眾帶著滿滿的正能量,迎接嶄新一年。

圖 / 桃園市政府

全台最潮的最夯卡司就在桃園跨年參加跨年不忘落實防疫

      2021桃園跨年晚會將於12/31晚間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熱鬧登場,主持人由二屆金鐘獎最佳主持人Sandy及擁有廣大收視群的阿Ken擔綱主持,表演卡司有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金曲歌王翁立友、最潮饒舌歌手高爾宣、饒舌才子J Sheon、饒舌新星Spark、最強女聲黃美珍、金曲氣質才女-孫盛希、回憶殺歌手品冠、「最夯CP」陳零九與邱豐澤、活力四射的樂天女孩….等超潮的演出卡司帶來熱力四射的演出,晚會最高潮由靈魂歌姬A-Lin壓軸演唱,並邀請第一線的防疫英雄與市民朋友們一起倒數,最後由熱血樂團八三夭擔任壓軸後演出。更有首度參與跨年盛事的「國師」唐綺陽,穿越時空解密2021。每位演出歌手的網友粉絲人數眾多,邀請大家直奔桃園跨年晚會一起為偶像加油!

圖 / 桃園市政府

市府再度超前部署,以一貫嚴謹的防疫標準舉辦活動,跨年晚會現場裝設4台體溫感測儀,為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量測體溫,而入場民眾都要全程配戴口罩,給民眾一個安全的空間,享受最嗨跨年晚會。

年終大確幸 跨年汔車好禮等你來抽獎

桃園市民卡已發行5周年,至今已發行超過165萬張,功能多元、便利性高,「多卡合一、一卡多用」,有效提升市民生活便利性,可以說是全臺灣最好用的卡。今年桃園跨年再次結合市民卡推出刷市民卡抽大獎活動,市民於12月31日下午4:00開始至晚間10:00,攜帶桃園市民專屬的市民卡到現場服務台感應登錄條碼(每卡限登入ㄧ次),就有機會抽中FUJI愛沙發按摩椅、台鈴智慧雙輪電動機車eReadyFun及Nissan All New Sentra旗艦版汽車。

圖 / 桃園市政府

想要近距離欣賞偶像表演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從12月9日12:00至12月20日23:59,只要至樂遊桃園IG及跨年晚會官網活動頁面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拿到「桃園跨年晚會VIP PASS」,獲得在舞台前搖滾區近距離觀賞演出的機會喔!

桃園跨年晚會easy go  1.搭機捷 2.坐公車 3.少開車 

由於今年跨年晚會是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舉辦,除了可搭乘高鐵參與盛會外,也建議民眾可藉由以下三種交通方式前往,分別有「搭乘捷運至A18站,走1號出口」、「搭火車至桃園火車站,轉乘跨年專車-桃園線(紅線)」,若是開車前往者,可走「國2大竹交流道,接臺31線右轉高鐵站前西路」即可抵達會場。大眾運輸工具皆會視疏運人數機動發車並接駁至活動結束,歡迎大家12/31相約在桃園,一起迎接幸福美好的2021!更多活動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或至「樂遊桃園」臉書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