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百傳媒》專欄律師謝俊明 《hiradio》錄製節目和聽眾分享

《百傳媒》法律專欄作家謝俊明,目前在桃園市議員朱珍瑤服務處,擔任法律服務咨詢律師,長期在服務處擔任義務法律咨詢的他,深知一般民眾會遇上的法律問題千萬百種,但謝律師在朱珍瑤議員的號召下,替民眾的一般法律問題作解答,在地方上頗獲好評,這次透過《百傳媒》,接下《hiradio》的邀請,解說一般日常法律生活常識,相信會為聽眾帶來更多的法律服務。

圖 / 百傳媒

《百傳媒》秉持服務閱聽大眾的精神,日前《hiradio》廣播電台前來尋求合作,雙方完方合作意向簽約後,展開桃、竹、苗地區,媒體合作的新頁,《百傳媒》提供優質的生活資訊內容,和《hiradio》廣播電台合作,讓《百傳媒》專屬合作超過40多西撰述作者,將專業的內容,透過廣播方式和大家分享。

近日《百傳媒》專欄作者群,開始到《hiradio》報道錄製節目,12月9日下午桃園市議員服務處法扶律師謝俊明,前往《hiradiao》位於桃園市藝文特播音室錄製節目,謝俊明律師在《hiradio》DJ雯雯的協助下,錄製相關法律常識小單元,播出後相信會廣受聽眾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