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米干街常年遇雨淹水 協調市府改善便民

彭俊豪上場時間

我是桃園市議員彭俊豪,2014年當選後一直致力桃園市建設與進步,每一天都當做球賽中的上場時間,把握每分每秒盡全力拿出最好表現,讓桃園未來更耀眼,市民生活更美好,請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努力!

彭俊豪:桃園市議會第一、二屆市議員、留學英國社會福利與公共政策雙碩士


龍岡米干是中壢在地的獨特美食,店家位置大多聚集在中壢龍岡一帶,其中著名的就是國旗屋米干,也是在地人常前往的地方,在三個月前,龍平里里長李慶融與我反映,國旗屋附近經常因為雨天雨勢過大而淹水,隨即馬上連絡中壢區公所前往現場勘查是否有改善方式,經勘查過後發現龍平路處於平鎮及中壢的交界處,隨後我們服務團隊隨即聯繫桃園市政府水務局一起研究,並研擬該區域水路改善計畫,還有整合中壢及平鎮區公所權責問題,最後於近期開始施工。

圖 / 桃園市議員 彭俊豪

國旗屋位居在中壢龍平路,是在地人日常生活時都會前往的地方,同時也是我們能像外地來的朋友推薦的美食,如果因為雨天淹水而導致街道景象雜亂,會有失我們地區的美麗風貌,也會讓人前往該地區的心情降低,因此我也在議會質詢中提出該案希望市府重視,讓在地居民有個安全無慮的住所,現在如期開始動工,完工後就可避免下雨天淹水問題,也能讓民眾們能安心前往享用美食。

我自己本身也是喜愛前往龍平路吃米干的客人,所以能了解到當自己想前往的地方淹水時興致會降低的感覺,希望完工後能避免淹水狀況,讓雨天時大家還能有個能安心享用美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