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本週星座運勢(12/4~12/20)

☀️本週晴天星座:水瓶、射手、金牛 ?本週雨天星座:獅子、雙子、巨蟹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12/14-20的星座運勢,上個禮拜的星象是雲淡風輕,這個禮拜要進入戰備狀況,整個節氣大交換,天搖地動,又搭上這個禮拜,剛好碰到射手座的日蝕,精采萬分精彩,報告三大重要星象,這個禮拜都要發生了,尤其是今天晚上可以來許願,怎麼說呢?就是說明天凌晨十二點十六分射手座進入二十三度的日蝕,會灌入滿滿能量,但是由於是日月蝕,就是放大的新月與滿月能量會特別的強烈、一定要注意一件事情,只要碰到日蝕月蝕的新滿月,通常負面能量容易被爆出來,我們大家特別注意射手座的日子是負面的能量,要注意什麼,第一,不要過度樂觀會樂極生悲的情形,再來不要做出這種不切實際的夢想,或說容易被欺騙,這樣的行為呢,我們要特別注意,要留意的地方。

第二個星象,是金星要跨欄進射手。這個禮拜三,金星原本在天蠍座,因為金星跟月亮,其實不太喜歡待在天蠍座。天蠍座是一個比較黑暗,比較深層,比較恐懼的地方,如果離開天蠍,有點感覺是離開了地獄飛入光明的射手。對於兩個星座來講是特別的開心,就是金星守護的兩個星座是金牛座與天秤座,這兩個星座的氣勢就上揚了,大家要注意整個社會的氛圍是呢?大家可以來一個說走就走的小旅行或是報名課程、會為自己開運。這個大家有這一段時間,我們特別注意一些如何讓自己隨時成為大師,你好我好大家好,是射手座普遍的價值,這是一個大家目前追尋的共同價值。

第三個最重要的星象要來了,那就是這個禮拜四、土星即將跨欄進水瓶座,離開三年,他待了三年的摩羯座,跨攔進水瓶座,隨即隔天第一大吉星木星也跨欄進入水瓶座,攜手一起進入水瓶座整個社會氛圍會有所改變。魔羯座講的是老人精神,倫理輩份的傳統價值的時代,這個時代過去,現在進入新的時代就是年輕人的時代,也就是說,如何能夠自由、平等、博愛,以及講求社群、網路以及大家的人權在哪裡?都是未來趨勢。說明二零二一年從今年開始提前開跑,誰能夠眼光獨到,誰能超前部屬,誰能與眾不同,都是掌握未來趨勢的人,明年一定要新的模式出來,不能再用老一套的遊戲,可以說怪咖是主流。

圖 / Pixabay

☀️晴天星座是:水瓶座、射手座、金牛座。
?雨天星座是:獅子座、雙子座、巨蟹座。

獅子可能缺乏自信雙魚座,可能容易會有資格受到射手日蝕的影響,又碰到呼悠的人,那巨蟹座的朋友要注意,身體上面可能會有小毛病會發作,胃病等等,盡量不要暴飲暴食。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的報告

♈️白羊座

命主星火星,這個禮拜二會跟水星成黃金大三角,白羊座的這個禮拜行事順暢,任何事情都很順暢,腦袋,邏輯性很強、最適合談判,適合演講,非常有魅力,如果想考試的話也能夠順利,禮拜二是白羊座的黃道吉日。

♉️金牛座

命主星金星離開了天蠍座。來到射手座可以說的是氣勢上揚,在職場上面受到老闆認同,有升官的機會,另外偏財運旺,如果想要融資借款也可以到位,禮拜二禮拜三是金牛座的黃道吉日。

♊️雙子座

雙子座的朋友由於受到射手座日蝕影響,小心合作計畫會有突發狀況,突發事故或者說,在感情的層面也容易突發狀況,最好要做好備案,做心理準備。

♋️巨蟹座

巨蟹座的朋友要小心啊,身體老毛病復發,尤其是胃病,有些女性的朋友要小心胸部的狀況,要做好保養,盡量不要暴飲暴食。

♌️獅子座

這一兩個禮拜黃金大三角火象黃金大三角的影響,氣勢其實不錯,但是要注意哦,因為火星介入,所以要注意戀愛當中有口角發生,可能有第三者的介入,特別留意。

♍️處女座

由於金星跨欄進射手座,吉星金星就來到了這個處女座的田宅宮,處女朋友最近的未來三個禮拜家中會有喜事,很適合搬家喬遷或者生小孩,多接近父親會開運,多接近爸爸吃個晚飯,會帶來驚喜。

♎️天秤座

天秤座守護星金星離開了天蠍座,要進入射手座、天秤座走出黑暗氣勢上揚,感情的層面的問題,單身的天秤座也會愛上大叔愛上熟女,容易會有辦公室戀情,禮拜二這一天是黃道吉日。

♏️天蠍座

這個禮拜了身價上漲,正財旺旺,有加薪拿獎金的機會,禮拜二這天,也是天蠍座的黃道吉日。

♐️射手座

太陽、水星金星都在射手座。射手座目前是二零二零年最強勢的時期,特別要注意明天凌晨的一個射手座二十三度的日蝕,宇宙灌入滿滿能量,可以說是氣勢萬千,但是一定要特別注意不要過度樂觀,也不要做不切實際的夢想,這是日蝕要記起的重點,那換個髮型能夠開運,禮拜三金星要進入射手,未來的三個禮拜,射手還是在最有魅力的期間,如果能換個髮型更好,染金髮的更好,展現陽光正向的感覺,可以招桃花,禮拜三天會是黃道吉日。

♑️魔羯座

摩羯座這個禮拜職場上的魅力很強,因為專業,非常重視職場上的成就,從去年開始就翻盤了,最近會因為你在職場上的成就。給你招桃花,禮拜二會是魔羯座的黃道吉日。

♒️水瓶座

水瓶座過去一年在沈潛的狀態,木星去年在處女座的十二宮,從這個禮拜開始木土攜手進水瓶,水瓶座的朋友要爆紅了,明年2021年一定有讓水瓶座爆紅的機會,或人物出現,今年木星在魔羯座。所以衛福部長陳時中爆紅,但是木星即將在禮拜六移位,所以說老人退位、年輕人上位,水瓶座朋友可以說是潛龍出海,萬象更新,創意爆紅,特別適合結婚開幕,或搬家,禮拜四、五這兩天是水瓶座黃道吉日。

♓️雙魚座

吉星高照,你的事業宮就是金星,禮拜三要跨欄,所以說在職場上面非常有魅力,適合做廣告包裝,適合圈粉發展直播,年前可以在農曆年前可以在職場上再衝一波,雙魚座的朋友要加油。禮拜二是雙魚座的黃道吉日。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