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Pixabay

【邁向人生高鋒】2021辛丑金牛年 安太歲三部曲


【鋒睿命理】 蔡鋒睿

姓名很科學,甚麼樣的先天八字配合姓名,就能產生對應的能量磁場,姓名磁場的好壞,也能為你帶來對應協助或是反向破壞,其實簡單來說:「姓名就是生命風水」,時刻觀照自我、檢視修正自我,修行就是這麼的簡單,祝福大家取好名、行好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太歲」是每年過年前不斷會談論的議題,今天我們將以「神祀」的角度出發,要來教大家「如何安太歲」,才能讓你「辛丑」牛年能平安順利、心想事成。

以神祀的角度來說,對台灣的朋友來說是最不陌生的,每年到了年底很多知名宮廟必然是大排長龍,今天要來教大家「安太歲」小秘訣。

圖 / 蔡鋒睿 導師

方法一:「每年都安太歲」,什麼刑太歲、沖太歲、值太歲、破太歲、害太歲,通通不需要花時間去記,重點是要求每年事事穩定,凡事不要有過多的變數。

方法二:「選擇家中附近的大廟」,就近廟宇的好處就是能省去長途跋涉產生的惰性,養成固定的廟宇、固定的神明,這都是培養信念的好方法,不要聽人家說哪裡靈就哪裡拜,固定、相信、虔誠,是「靈驗」最主要的基礎。

方法三:「常常拜太歲」,安完太歲也從來沒回去拜過,這是沒有效果的,時常去禮拜就代表自己尊重的心意,人要自助而後才能天助

以上方法可以當成是每年添香油錢的習慣,也讓你多一個去禮拜神明的好理由,千萬不要等到事情成為定數以後才想到去祈求,臨時抱佛腳那都為時已晚,平時說好話、做好事、心存正念,神明都會來保佑你。

祝福所有讀者,安太歲、事事平安。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