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台灣好行小烏來部落線 打卡送聖誕限量禮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結合桃園市復興區部落原鄉旅遊體驗,特別首次以半日遊結合原住民竹藝體驗、原住民無菜單料理及部落獵人射箭等項目,推出台灣好行小烏來線部落獵人體驗套票,另為提供旅客更便利的服務,也特別搭配民宿業者推出限量小烏來線-東眼山線二日聯票,方便旅客一日玩東眼山一日玩小烏來!

「部落獵人體驗套票」,一人只要920元(四人成行),含車含體驗包午餐!

觀光旅遊局楊勝評局長表示,部落旅遊過去大多以團體行為主,今年特別結合桃園市復興區霞雲坪部落永續發展協會推出「一日券+部落獵人體驗」套裝商品,每人只要920元(原價1650元),而且只要4人就成行,打破以往部落旅遊需多人成行問題,旅客只要搭乘台灣好行小烏來線到角板山行館站,就有部落導覽老師自角板山解說部落故事,並前往部落集會所進行竹藝食器DIY(竹筷、竹碗及竹杯)作為午餐食器,下午則是進行獵人陷阱教學及射箭體驗,行程總共約4.5小時,歡迎民眾多多前往體驗!商品訂購詳情規則可詳見KKDAY官網查詢。

12/19「小烏來天空步道聖誕刮好禮」當日憑502小烏來線一日券享免費入園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特別於天空步道進行聖誕節慶氛圍佈置,自12月19日起至12月28日止,供參觀民眾合影留念,並在12月19日當天安排聖誕老公公在現場與民眾合影,就可從聖誕老公公手中取得一張刮刮卡(限量300張),刮刮卡獎品包含小烏來天空步道門票、小烏來線一日券及天空步道紀念珐瑯杯,且當日憑502台灣好行小烏來線一日券可免費進入天空步道。除此之外,小烏來線「在地達人帶你玩」導覽服務也將於12月19日至隔年1月17日起連續五個週末推出車上導覽(去程8:30、回程11:30班次)及10:00在小烏來天空步道與11:50在角板山行館現地導覽服務,在車上遇見達人再送精美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邀請有興趣的民眾都可以免費參與!

C: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