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Amber

【土星跨欄進水瓶】規劃未來三年目標 

土星?在傳統占星學稱凶星、業力果報、限制、考驗、衰運、犯太歲⋯但我們現代占星學認爲土星有其正面的意義,他帶來功成名就、專家、社會菁英、擁有權力的人。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土星關鍵字:

人:
老人、父親、老闆、長輩、老師、建築師、律師、公務員、傳統派

事:

房地產、政治、管理、組織發展、時間、阻礙、業力、恐懼、農業、礦業、喪葬業

健康:
牙齒?骨骼?皮膚、關節、結石、痛風、、脾臟

土星?在傳統占星學稱凶星、業力果報、限制、考驗、衰運、犯太歲⋯

但我們現代占星學認爲土星有其正面的意義,他帶來功成名就、專家、社會菁英、擁有權力的人。

國際占星大師麗茲格林,發表的著作:『從新觀點看老惡魔』,有對土星平反,作正面的銓釋。

麗茲也說:挫折促使一個人探索自我。

21世紀偉大的心理學家容格說:沒有任何一種『覺醒』是不帶著痛苦的。

秦霖老師也在課堂上說:勇敢面對斷、捨、離,人生才能更璀燦、更幸福。

2017-2020年流年土星過境摩羯,與美國??的太陽巨蟹二分,與中國的太陽天平四分,中美貿易大戰開打,全球遊戲規則重寫,經濟趨勢換風向,反中浪潮興起,中美霸權爭奪戰,將是未來30年主流。

土星更在2020年1月與冥王大魔頭合相摩羯座,造成全球近百萬人死亡的新冠肺炎!

摩羯的土星也合相英國??俄羅斯??的太陽,並四分德國??法國??的太陽?,所以以上這些國家,2020年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都是重災戶。

土星與冥王聯手清理地球?在2020年按下暫停鍵,讓全人類作檢討,有許多人及生物被淘汰及清理了,土星希望人類更愛自己,把許多遊戲規則改寫。

土星從跨欄進水瓶,也會與日本??印度??的太陽合相,這兩個國家未來3年經濟會受阻礙或重整。

土星?進水瓶,有哪些產業受影響?

電子產業、AI人工智慧、高科技、社群網站、無線通訊、太空探索,及其他新興產業,這些領域,需要調整、重組、重建,擁有新的管理方法,及會有重大的探索發現。

在個人及企業商業模式上,要掌握結合創新、大眾、分眾、社群網路及年輕人的想法。

我在課堂上說過,行星跨欄換宮位、或換星座人生重大轉折出現,尤其是外行星,土星過境ㄧ個星座約2.5-3年,影響頗重。

外行星落入的宮位比星座重要,我們可觀察水瓶座是我們星盤何宮位?
這個宮位未來三年,會有監考官進駐,我們該留意哪些方面!

我針對12個上升星座,未來三年的土星過境逐一分析。

?白羊座

土星未來三年來到白羊的11宮,這裡是人際、社群網站、社團、未來願景的舞台。

您可能會發現很難跟ㄧ群人工作,或很難在團隊中合作,甚至您要擔任某社團領導人,扛責任,也許您搖身一變,成為網紅及直播主。

您也有可能在社團中結識重要人物,是土星型的,如長輩、老闆等。

土星要白羊同學未來三年,別再當獨行俠,該為人群、朋友承擔更多的責任,您的事業平台及粉絲會急速擴增歐。

?金牛座

土星?未來三年會來到金牛座的事業宮(10H),也是星盤的四軸點,這是個重大人生轉捩點。

經過前三年對海外、核心價值重定位,甚至跨領域發展,這三年在職場上要收割了。

升官、加薪、創業,您可光鮮亮麗的展現在大家面前,但是您要承擔引領團隊邁向成功的責任,不容許您的拒絕。

但也有些金牛同學事業陷入困頓、有所限制、找不到方向?那是前三年您不願意改變,現在還來得急,千萬不要再固執啦。

由於土星是過運在四軸點,要注意身體疾病復發,媽媽也容易會有疾病被土星引發。

金牛同學,這三年玩樂享受恐怕機會很少,再忍三年,未來您的事業舞台更大,札根更深,追隨您的人更多。

?雙子座

未來三年土星?過境您的第九宮,這是個光明的位置,經過前三年在8宮地獄搬的考驗,甚至差點破產,如今您已通過考驗,準備向頂峰邁進。

雙子同學在未來三年,可找興趣報名上課,發表著作的好時機。

另外也要考驗您的學歷、經歷、證照夠不夠用,或者海外合作項目,能否接地氣,也要小心高等法院的法律問題。

此時如果要跨領域發展,也是很好的機會,,但土星講求的是實力,如果您想矇騙過關,會踢到鐵板歐。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還很險峻,如果ㄧ定要出國,儘量不要去落後國家。

?巨蟹座

未來三年土星?過境您的8宮,這不會是一個舒服的位置,會把您內向深層的恐懼帶出表面。

土星也會考驗前三年,您與人合作或婚姻,是否符合您的利益,或者之前的投資,能否經得起考驗,嚴重的話甚至會破產重組。

如果您的婚姻不穩定,容易離婚並有官司問題,身體健康如果有病容易惡化。

這些問題全是您恐懼被人取代,童年陰影也會浮現,也會見到重要朋友或親人過世。

但別過度驚嚇?只要您把持『務實』的態度,不要被不切實際的幻想迷惑,有機會可研究深層心理學、占星學,可發掘內在的無窮寶藏。

願您走過死亡的幽谷,三年後,帶回但丁的神曲。

旅程⋯正要開始⋯

?獅子座

土星?未來三年過運在獅子同學的婚姻、合夥宮位(7H),這裡是星盤的四軸點,代表重大轉捩點出現。

過去三年,您職場專業口碑不錯,受到各方好評,未來三年重大貴人浮現,但是土星型的人物,有錢有權,關鍵在於您的專業是否能接受考驗,如果可以就能搭直升機扶搖直上,為未來10年,展開夢想。

重點是對方實力比妳強,如果您拿出獅子大王的傲氣,要對方聽命於您,那就謝謝再聯絡!

另外也要恭喜您的健身計劃有成。

如果過去三年,您沒有精益求精,那您的身體會亮起紅燈,尤其是指心血管問題。

婚姻不幸福的,也會面臨離婚,職場上不專業,面臨被淘汰的命運。

?處女座

未來三年土星?會過境您的第六宮,要考驗過去三年,您學習的功課,規劃的目標與夢想,如何落實在職場上,並訂立SOP流程,成為專家。

因爲妳的專業,能升官,受到同事、客戶的肯定。

最好能關照自己的身體及小宇宙,作健康檢查及健身計劃。

當然如果經不起土星的考驗,有可能職場因不夠專業而被資譴,身體健康亮紅燈,嚴重的還會住院。

?天平座

未來三年土星?過運,會來到天平同學的第五宮,考驗過去三年,能否將事業根基札穩,是否有新的目標浮現。

未來三年土星要考驗您是否有夢想,是否願意找尋興趣學習,是否能在眾人面前自在的表達,在職場上能訂定差異化的商業模式。

在愛情上會考慮務實性,也可能遇上老闆、或愛上年長的人,是一種苦戀,但能長久。

如果您教育小孩是放任溺愛的方式,未來三年親子關係會有許多考驗。

過高風險的投資,小心您的金錢變成鏡花水月。

?天蠍座

未來三年土星?將過境,天蠍同學的第四宮,考驗過去三年是否有在家庭付出關心與愛。

我們會重新檢視房貸壓力是否過大,或是需要重新裝修,甚至搬家。

父親的健康也有可能亮紅燈,需要我們更多的關注。

四宮也是星盤的四軸點,因此重大轉捩點會發生。

職場與家庭的平衡很重要,否則婚姻不保,家人反目,童年陰影浮現,是我們該學習靜心、冥想,釋放心中的仇恨與恐懼的好時機。

也適合在職場上訂定長期規劃,擴大地盤與根基。

?射手座

未來三年土星?將過境,射手同學的第三宮,考驗過去三年是否有在職場上提升自我的價值,是否有作個人的財務規劃。

如禁不起土星的考驗,會財務週轉困難,跨領域發展無望。

我們此時可發展社群網路,儘可能上課學習,甚至學而優則導,成為專業領域的講師或專家。

此週期兄弟姊妹可能會拖累我們,我們也要小心網路酸民,及惡鄰居的騷擾。

最重要的是要控制好我們的嘴。

?摩羯座

未來三年土星?過境二宮,將考慮過去三年,有無自我重組,改掉個人的壞習慣。

此時適合考證照,或增加職場競爭力,並在財務上做長遠的規劃。

此週期金錢壓力會增大,各方的花費應接不暇,甚至會投資並借款,在花錢上務必要量入為出,否則三年後會嚐苦果。

?水瓶座

未來三年土星?過境,會來到水瓶同學的上升星座,也就是命宮(1H),這裡是星盤中最重要的四軸點,也會是未來10年的起點,所以ㄧ定會有重大的人生轉捩點。

此時我們要打掉重練,重整自我,願意扛人生所有的責任,不能再我行我素。

該升官、該創業、該生小孩、該買房、該結婚的,就乖乖的接受吧!

我想這是讓水瓶同學的人生更圓滿,ㄧ個人是很寂寞的,扛責任也是在學習給出愛。

只要願意接受土星的認証,三年後定身價大漲,鈔票數不完。

?雙魚座

未來三年土星?將過境,雙魚同學的12宮,這是個休息過渡的領域。

容易對工作、人生未來產生不確定感,突然想退居幕後,甚至退隱江湖。

適合潛心鑽研神秘學、占星學,或者身心靈層面的課程,會有神速的進步,甚至成為大師。

此期間也會考驗雙魚同學,前10年的人生是否走正路,否則土星在此的考驗會很業力。

如前10年走邪路,官司、重病、住院、憂鬱症發作會如影隨行。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