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5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Amber

【邁向人生高鋒】冬至不是只有湯圓 補好陽氣迎接金牛年


【鋒睿命理】 蔡鋒睿

姓名很科學,甚麼樣的先天八字配合姓名,就能產生對應的能量磁場,姓名磁場的好壞,也能為你帶來對應協助或是反向破壞,其實簡單來說:「姓名就是生命風水」,時刻觀照自我、檢視修正自我,修行就是這麼的簡單,祝福大家取好名、行好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二十四節氣當中的「冬至」,不論是對健康跟命運都有著相當重要的意義,因為冬至是黑夜最長的一天,也就象徵過了冬至就要開始迎接黎明,萬物陽氣漸漸復甦,也是我們迎接來年新命運轉變的開始,所以古人也有「冬至大如年」的說法,來表達「冬至」對人與自然的重要性。

對於身體來說,能不能在「冬至」這天養好萌發新生的陽氣就很重要,這縷陽氣也就關係著你來年的身體健康,「冬至進補」也是養生的大好時機,正所謂:春養肝、夏養心、秋養肺、冬養腎,當然人體的陽氣發源於腎,保護陽氣的關鍵就在「補足腎氣、養精蓄銳」,所以冬至不只要吃湯圓象徵圓圓滿滿,更要一家團圓圍爐進補,不但能增進一家和樂,也寓意來年一家身體健康跟平安。

在命理「冬至」節氣當中,已經邁向了辛丑「牛年」很大一步,所以也是「屬牛」的朋友來年的前哨檢測站,提前感受辛丑年的磁場影響。十二生肖中屬牛最辛苦,強壯的時候抓去耕田,做事任勞任怨大家都稱讚你很乖、很孝順,等你老了做不動了就宰來吃,所以付出跟犧牲在別人眼裡感覺都是應該,姓名如果又沒取好就會有苦難言。為了盡早預防,幾個專業的建議來提供給大家。

圖 / Pixabay

一.批流年:流年諮詢是為了來年提前做一個命運健康評估,目的是提早規劃、趨吉避凶,工作、投資、轉職、結婚、搬家、官司…等等,有甚麼該注意的事項、適不適合在牛年異動,該衝還是該守,都可以提早讓自己心裡做好準備。
二.安太歲:安太歲的目的是為了,祈求一整年不要有太多的變數與異動,詳細的方法可以爬文「安太歲」。
三.姓名諮詢:一個好的姓名就是命運最好的防護罩,可以保護你擋風避雨,平日晴天沒注意修繕,等到暴風雨來襲要維修就為時已晚了,建議太歲年前做好姓名的修正,才不會屋漏偏逢連夜雨,讓命運為你落井下石。
四.起心動念:心存善念、行好事、說好話、孝順父母,多從事戶外運動,保持自身良好的正能量,自然能積累福報、趨吉避凶。

祝福所有的讀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