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芝麻

【Teresa親子教室】歡樂耶誕父母恩

耶誕節父母恩

Teresa老師

*國中小自學班講師
*國中小前程規劃講師
*家教班培訓講師
*電商經營團隊講師
*紹暘文教 培訓主任
*中華民國遊戲教育 培訓講師
*語果語文正音及作文 講師
*比易筆作文機構心智圖 培訓講師
*資優數學 講師
*奧數 講師
*永齡基金會 課輔講師
*卡內基青少年班 講師


一年一度歡樂耶誕節來臨了!

從街道上溫馨的耶誕歌曲揭開序幕,在大街小巷的櫥窗或是街景有紅色、綠色、金色、銀色……各種裝置藝術和飾品,各個校園或是公司團體亦或是親朋好友自行舉辦的交換禮物活動,社群軟體大家發出一張張美食佳餚和慶祝活動,最最重要的是孩子們相信古老傳說的聖誕老公公會帶來祈願的禮物。

現今這外來的聖誕節已經是家家戶戶各機關學校團體都盛大舉辦的日子,任何人都享受這份溫馨團聚的感受,孩子們很早就開始許願,父母親一一收到許願禮物的名單,心裡也盤算著怎麼買﹖怎麼當聖誕老公公將禮物送到孩子的手上﹖還要模擬孩子收到禮物的心情,父母愛孩子的心溢於言表。

當孩子還小必定相信這個聖誕老公公的故事,但長大的孩子必定知道,從小到大是父母扮演著聖誕老公公,完成自己的願望。在這裡,希望孩子們懂得回饋父母親,把學生和子女這個身分扮演好,除了與同學朋友有話題可以講,也能跟父母親好好聊聊天,在這溫馨的時刻一家人歡樂度過。

圖 / 芝麻

#溫馨歡樂的耶誕全家人團聚的時刻

#從小你的祈願禮物,是爸媽當傳遞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