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百傳媒網球隊參加隊長盃網球賽 強敵來襲奪下亞軍

百傳媒網球隊領隊湯偉律師近日召集了,近年來大專乙組的冠軍選手參加隊長盃網球賽事,成員有大專乙組個人賽冠軍康福迪和陳致廷、康辰嘉,張哲榮、吳昱璋,以及女生組冠軍的陳劭彣等好手參加,陣容可謂全台最強大專乙組好手。
比賽中,球員們一路過關斬將,先打贏了上次的冠軍隊伍大佳隊,取得了冠亞軍的門票。

決賽時,百傳媒隊遇上成員有前陣子才拿下夏虞家具盃全國青少年網球A級排名賽16歲雙打冠軍的黃裕翔,和全國16歲排名第11的林煒倫,14歲排名前10的索南喬柏,蔡宇恩,及其他青少年世少選手所組成的隊伍,最後雖然不惜敗北,但是過程中對戰狀況,砲火連天,精彩無比。

湯偉律師表示這些球員,都不是職業選手,各有各人學習專長,有讀法律、企管、電子,有這樣的成績很好了,輸贏不是重點,重點是球員對戰的精神,相信這些選手拿出這種精神,未來也可以在自己的事業有一片天,以後出社會後能持續支持網球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