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罷王烤香腸 壢挺台灣豬

罷免王浩宇總部預計在明年1/1、1/2兩日於中壢區中原路89號總部舉辦「罷王烤香腸 壢挺台灣豬」試吃活動。每日準備116條台灣豬烤香腸免費試吃,下午兩點開始,試吃完為止。

罷免王浩宇發起人唐平榮表示,由於日前王浩宇議員頻頻在臉書上發表有關萊豬、萊牛等相關言論,引起社會動盪,民眾紛紛向總部表示對於王浩宇議員力挺開放萊豬相當不滿,希望罷王總部有所回應。但由於罷免王浩宇行動,僅針對王浩宇個人行為做批判,對於政府開放萊豬等政策,並不是我們主要討論的議題。可是,為了表達中壢人挺台灣豬的訴求,也剛好有專業的烤香腸業者願意合作推廣,所以舉辦這場台灣豬香腸試吃活動,只要現場拍照打卡上傳臉書,就能試吃美味的台灣豬香腸,每人限一隻。若覺得好吃也可以現場跟業者以每隻25元加購,希望能達到向市民推廣台灣豬及幫助香腸業者的目的。

唐平榮強調,希望力挺萊豬進口的王浩宇議員,也能夠在他的議員服務處舉辦「萊豬烤香腸試吃」活動,向市民用行動證明萊豬安全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