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Amber

【邁向人生高鋒】金牛來了!抓好時間拜地基金主發大財


【鋒睿命理】 蔡鋒睿

姓名很科學,甚麼樣的先天八字配合姓名,就能產生對應的能量磁場,姓名磁場的好壞,也能為你帶來對應協助或是反向破壞,其實簡單來說:「姓名就是生命風水」,時刻觀照自我、檢視修正自我,修行就是這麼的簡單,祝福大家取好名、行好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現在大概甚麼話題都比不上開運、招財這種話題重要,年前提供大家一些方法,希望有緣來閱讀的讀友都能財源滾滾,不過導師本人是不會以訛傳訛,硬要為了流量亂扯話題,這些方法都是經過宮廟認證上天恩賜的方法,很珍貴希望讀者要珍惜,好好誠心實踐都能有效果。

⛩地基主在家中扮演的角色就是「家神」,大概就像與神同行2馬東石飾演的角色那樣,所以如果祭拜的時候虔誠一點就稱呼「地基尊神」,因為祂在家中扮演守護者的重要角色,祂也決定你們家的「祖先」跟「福神」、「財神」能不能進門的關鍵,那今天就要教大家如何拜地基尊神「祈求財運」。

?主題會分為,「拜拜時間」、「準備供品」、「祭拜招財法」。祭拜時間: 分為「一般性」與「需求性」。

?一般拜拜就以「一年三次」,清明、農曆七月、年尾,或是端午、七月、年底,以大節日做為主要祭拜時間。

?那如果是需求性求財的拜拜,就以「3個月一次」,盡量都在初一不然就十五為主,從甚麼時候開始,就要每隔三個月拜一次。

?拜拜時間請在,午時「下午一點以前」拜完,很多人把地基尊神當陰的拜,所以網路上一般都會教選下午時間,其實地基主是神格,請尊重祂並以神明的時間跟規格來祭拜,不然你要求祂幫忙就很難了。這大概也是很多人覺得拜地基主,沒什麼效果跟意義的主要因素。

祝福所有的讀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