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協助觀音根滿基金會 捐助AED、救護車造福社會

彭俊豪上場時間

我是桃園市議員彭俊豪,2014年當選後一直致力桃園市建設與進步,每一天都當做球賽中的上場時間,把握每分每秒盡全力拿出最好表現,讓桃園未來更耀眼,市民生活更美好,請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努力!

彭俊豪:桃園市議會第一、二屆市議員、留學英國社會福利與公共政策雙碩士


我在觀音根滿慈善基金會去年5月成立前便與林春燕女士相識多年,也了解林女士的對推廣公益活動有很大的熱忱,主要原因來自林女士的母親想要建設一座觀音佛堂,回饋社會,其中的理念與我長期關注弱勢及社會公益活動的議題理念相同,便與林女士暢談,協助她成立觀音跟滿慈善基金會,成立至今在公眾服務過程中,除了協助弱勢族群透過公部門的力量提供資源外,也運用了基金會的急難救助讓一些無法成功申請補助又急需要幫助的人們。

圖 / 桃園市議員 彭俊豪

更於這個月成功媒合基金會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協調,捐贈復康巴士1輛以及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30台,增加身心障礙者復康巴士的能量,30台AED將會捐贈給中壢、平鎮地區的派出所及國小,為社區安全打造防護網,在協助過程中,我與劉仁照議員及我們的服務團隊與每間國小及派出所聯繫,了解需求,一同合作完成此事。

觀音根滿慈善基金會再成立的短短不到2年間,林女士協助警察局及里長捐贈物資協助弱勢家庭、辦理公益足球活動更於防疫期間捐贈酒精給公車司機們,積極投入地方社會,推廣慈善也為地方貢獻一份心力,完成母親的心願,為我們的城市注入更良善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