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2021年一月星座運勢

木星、土星進水瓶跟火星天王在金牛的一個四分相,說明過年農曆年前後一定有重大突發事件的發生,那會在哪些方向呢?我覺得我提過幾個方向注意。現在木星土星進水瓶座、水瓶座的概念就是整個地球環保意識的覺醒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我們就來看看自己這個月有什麼樣特殊的一個星象。首先,我們關注到的是,太陽已進到摩羯座、摩羯座跟管理這兩個字有關係?所以呢?我們要如何來設定二零二一年的整年度的一個商業模式?或者說是就是一個計畫的進行或遊戲規則,我覺得都是在這個時候是最適合的。一月份,如何來訂定一個新的商業模式跟遊戲規則?這是第一個星象。

第二個是很重要的二零二一年的星象,一二月應該這樣講,從二零二一年一開跑前面兩個月決定生死了?為什麼,這一、兩個月的重要星象出來了。一個是木星土星在水瓶座,跟火星天王星在金牛座,形成了的角衝,就是所謂的四分相,九十度、今年的土星也來到了水瓶座,疫情還是會存在,但是人類已經想出的解決方案,疫苗都出來了,但到底能不能有效。我覺得是二零二一年非常重要的一個重點。

木星、土星進水瓶跟火星天王在金牛的一個四分相,說明過年農曆年前後一定有重大突發事件的發生,那會在哪些方向呢?我覺得我提過幾個方向注意。現在木星土星進水瓶座、水瓶座的概念就是整個地球環保意識的覺醒,水瓶座的一個時代要讓我們思考什麼樣的事情?因為地球暖化,南北極冰山融化,就會很多病毒釋放出來。就是跟整個地球村,大家環保觀念必須要重新再思考,台灣是平行世界,但是今年有很重要的防疫,再一次的升級很重要,因為全世界病毒變種一直沒有上限,這是木星土星進水瓶,二零二一年的考驗。

所以說呢?病毒的變異影響會在二零二一年影響到我們,重要是我們大家進出公共場所,依然要記得戴口罩、勤洗手、防護。過年農曆年前後會是二零二一年最重要的一個時間點。因為呢,這個變異的變種病毒仍然擋不住,全世界能夠擋住,就看這一個月農曆年前後的衍生的狀況。

第二個呢?我們會很多突發的事件發生在我們人生當中,你的規劃能不能經得起考驗。二零二一年的規劃,一二月就能見真章,不能禁得起考驗,一定就幫你打掉,要你重新再來做一遍的規劃,社會現象可能會是什麼樣的狀況發生?一個要小心變態殺人,最近這一段時間一二月的時間點,如果看到一些變態,怪怪的人離他遠一點。第二個朋友借錢不還,第三個資金周轉不靈,甚至倒閉破財的現象。

這個月一個重要的星象,也說明了十三號以後進入重要的時間點。這個月一月十三號,是一個分水嶺,二月十一號是今年的大年初一,那一月份的運勢以十三號做一個分水嶺,十三號以前風平浪靜,雲淡風輕,大概還可以休息一下,十三號以後進入暴風圈,就是小心網路上的一些商業模式必須重新創新,以及土星天王星的一個拉鋸,什麼意思?你想要改革但是舊的體制反抗,舊的想法不同意,那你要如何能夠去協調,會在一二月一直發生。

另外月底就是一月三十號水星逆行又要開始。二零二一年第一次的水星逆行在水瓶座,從一月中旬開始,水星就進入停滯,所以在網路上很多酸民,會開始產生攻擊,或者說你的三C產品要進行備份,講話要留意,不要得罪人,尤其在網路上。大師也要接受考驗。網紅大師從一月中開始講話,要特別留意一下,因為網友會開始檢驗你的講話是否真實,是否能夠是否禁得起考驗,這都是水星停滯影響。

圖 / Pixabay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的報告

♈️白羊座

由於太陽來到魔羯座的事業宮,白羊的一月份事業要再衝一波,而且會爆紅,在農曆年前,恭喜,但是要注意火星在你的財帛宮,所以這個月可能會大破財,會花很多錢,過年前太嗨了,去年業績做太好了,今年要好好血拼一下,白羊朋友控制一下花錢的狀態。

♉️金牛座

一月份適合跨領域發展,或者說是跳槽,身價上漲,那考試也能金榜題名,但是任何事情要注意,不要急躁。火星一月七號就來到金牛座,做事情容易急躁或火氣容易上升,就容易得罪人,記得你要控制,記得事緩則圓,送給金牛的朋友。

♊️雙子座

雙子座一月份偏財非常的旺,想要融資借款,農曆年前貸一筆錢,要來做發財金的很適合,這個月火星來到你的十二宮,少跑公廟少跑醫院,怕你被沖煞到,過年前被煞到不太好。雙子座朋友注意。

防疫台灣上半場做的不錯,下半場要繼續保持,尤其現在二零二一年,木星土星同時進水瓶座,雖然所謂的新冠肺炎會恢復,可是土星還在,還是要留意防疫。不知道後面會不會大爆發,特別注意一月份的星象,尤其是一月下旬、二月農曆年前後星象不是很好,火星跟天王星合相在金牛座、木星土星合相在水瓶座。這四顆行星形成一個九十度的夾角,角衝,這可能會有很多突發狀況,過年前後大家能不盡量參加大型晚會,最好還是小心一點。

♋️巨蟹座

巨蟹座,一月份的狀況就是會有很多合作的邀約,貴人浮現,那你要好好掌握,盡量多配合對方,因為對方的氣勢很強,要用配合的方式而不是主導方式,如果想要結婚的朋友,這個月也非常適合結婚,因為火星的影響,要注意交通意外,而且這個月不適合報名考試,不適合跳槽,給巨蟹座朋友的建議。

什麼是上升星座?上升星座是你的人格面具,你每天戴什麼面具跟人家碰面,上升星座也是為了達到太陽星座的手段工具,應該說,這個上升星座是我們潛在的特質與生俱來的,但是我們平常在三十歲以前可能受到父母影響比較大。所以你對於上升星座的個性的瞭解是比較慢才發現,才會這麼說三十歲以後,但是並不是三十歲以後看上升星座,這是錯誤的說法。我們星座命盤裡面三大巨頭太陽月亮上升,太陽月亮是父母的遺傳,太陽是爸爸遺傳,月亮是媽媽的遺傳,重最要的永遠是太陽跟月亮,上升星座只是輔助。

♌️獅子座

一月份很適合招募新的員工,如果你是老闆的話,很適合招募員工,能夠找到得力助手,如果你只是一般的打工族上班的朋友呢?你的職場專業特別受到肯定,有加薪的機會,就獅子的朋友、不過要注意哪些方向,第一個可能你最近表現的太好,就有點大頭症了,容易會跟老闆起口角衝突,這一點要特別留意。再來是媽媽的身體,要注意過年前天氣有點冷,媽媽的身體開始有些變化,要多關心一下,這個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星座命盤,想要更了解占星相關的知識,歡迎報名課程。

♍️處女座

一月份處女座的桃花特別旺,如果你是單身的處女座,恭喜,真愛就要浮現,容易會遇到陽光美少男、陽光美少女、尤其是投資運也不錯,很適合買買樂透中獎的機率很高,要注意哪些方面,這個月要注意,不適合考試,不適合跨領域,特別要小心交通意外以及官司的問題,如果說要簽什麼合約要看清楚。

♎️天秤座

容易會家有喜事,家人會有喜事,可能有人結婚、喬遷生小孩,或者搬新家,也很適合擴大職場上的地盤,如果你要成立辦公室,或者要擴大你的團隊,天秤座這個月都適合。也非常適合安排結婚生小孩,另外要注意哪些方向呢?最近這三個禮拜天秤座可能會容易很花錢的慾望,可能要控制一下,但大多數是買一些生財器具,我想這個可能也是必要的。

♏️天蠍座

天蠍座一月份特別適合報名課程上課能開運,而且如果你是從事業務的話,多跑客戶的成交率就高,出外遇貴人運。要注意哪些方向,小心跟你的伴侶跟你的另外一半會有口角衝突,另外也有可能合夥人之間容易利益分配不均,這時容易就翻臉了,這一點要特別留意。

♐️射手座

一月份正財最旺,職場上有加薪拿獎金的機會,小心在職場上,年輕人會來跟你挑釁,那身體上面的老毛病復發,尤其是肝臟、骨盆腔,這方面的問題還有大腿,這部分的問題要留意。

♑️魔羯座

一月份的運勢,這個月來講叫做太陽迴歸,就是說因為一月份是魔羯座的生日,太陽每年會回來自己的星座一次,我們稱之為太陽回歸,因此其實太陽回歸我們常常講祝生日快樂,祝大家輪到太陽回歸的時候能夠快樂。可是大多數過生日是不快樂,因為要看星座命盤上面太陽相位,如果你太陽相位,有九十度、一百八十度的朋友生日通常不快樂,我們才要祝福你生日快樂,而且甚至很多生日的時候會叫節氣大交替,可能就有所謂的生大病或者出一些意外狀況。我們才會要祝福生日快樂,就是一種集氣,幫助你度過這個節氣交替,太陽回到自己的星座,就是生日的時候,就叫太陽回歸,這個月會是二零二一年,最強旺的時期,好好把握一下,諸事順遂、但是要注意小心小孩子的,如果你有小朋友的話,要小心,小朋友容易在這個月有一些狀況,也不適合做高風險的投資,這點提醒。

十二個星座可以對應十二個身體的部位,頭是白羊腳是雙魚,所以說,十二星座的醫療占星,對應的器官容易生病的位置。

♒️水瓶座

水瓶座的朋友由於木土兩顆行星都來到水瓶座,所以說呢?二零二一年是最好運最好的星座,但是也要扛責任,土星也來了,這一年可能需要可能要創業,可能要搬新家可能要生小孩要結婚或升官,這些都不能拒絕,因為要扛責任,這個月是為二零二一年一個項目上面的收尾,有機會有空的話,可以做些小額捐款,五百六百一千給弱勢團體開運,要注意,因為火星的影響,這個月我們跟家人之間有口角衝突,以及特別要注意火災,注意防火,爸爸身體容易在過年前亮紅燈。

♓️雙魚座

雙魚座的朋友二零二一年,特別注意五到七月這兩個月會爆紅的關鍵點,因為木星會短暫的衝進雙魚座,因此,二零二一年五到七月是最旺的時期,一月份雙魚適合朝哪個方向?第一個多參加社團,如果你在網路上面電商平臺做生意的話,業績會很火紅,容易受火星的影響,要避免哪些部分呢?第一個特別跟鄰居兄弟姐妹產生口角,或者衝突,這點要控制一下。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