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百傳媒》與《鈺聯國際》合作 成立桃園北區辦公室服務

《百傳媒》致力於提供優質新聞、生活、體育等相關生活資訊,讓讀者可以透過專業人士知識的分享,除了拓展自我視野外,也可以在生活中遇到問題時,有可以參考的可確資訊,《百傳媒》對於所報導的新聞資訊,本著實事求是精神,不走偏鋒負面,秉持著公平正義讓事實還原,在地化的經營也獲得肯定,為了加強提供更優質內容,在鈺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廣鈺的大力支持下,《百傳媒》桃園市北區辦公室正式成立,服務所有閱讀大眾。

影片 / Hi Radio 嗨傳媒

鈺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廣鈺表示,在資訊發達、網路無遠弗屆的年代,讓所有產業型態有了重大的改變,台灣的媒體發展演進,在這20年來更是有了驚人的變化,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年輕一代讀者不再拿報紙閱讀,也因此讓原本的報紙發行量逐漸萎縮,FB、IG、YT、LINE等社群軟體在人們之間大量使用,也造就所謂「自媒體」的爆量出現,媒體生態也進入打破重整的循環。

圖 / Hi Radio

「有專業品管才是優質的新聞資訊!」目前台灣的自媒體,全都植於參與民眾(粉絲)個人的訊息回饋,除了造就雜亂無章廣大的網路人際系統,但也因此充斥沒有查證、攻訐、誹謗等垃圾訊息。

鈺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周廣鈺指出,《百傳媒》的出現是因應媒體市場的需求,針對各領域專業人士,打造可以皆享知識的平台,專業人士在平台的交流,創造出更多的火花,而讀者可也可平台上得到優質的知識來源,在認同其經營理念下,決定合作開設《百傳媒》北區辦公室,讓更多專業人士可以一起在平台上努力,創造出屬於自已的品牌。

周廣鈺總經理說,聯鈺國際多年來在汽車電子、電腦主機、醫療應用、農業科技、消費電子及工業電腦的製造領域中深耕,成就專業、快速、共享技術與資源整合能力,是電子產品的策略合作伙伴,電子相關的方案設計商,也是製造整合的供應商。

經營團隊的豐富經驗,高效率的運作系統,適時提供市場訊息,整合供應鏈資源,配合客戶產品開發進度,縮短客戶產品上市時間,擴大客戶利潤及市場占有率,在全方位服務的基礎架構下,面對客戶不同的開發與應用,從上游零件開發,綜合電子加工製造,異地製造技術轉移,協助客戶產品的認證與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