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Amber

【邁向人生高鋒】2021十二生肖運勢|上


【鋒睿命理】 蔡鋒睿

姓名很科學,甚麼樣的先天八字配合姓名,就能產生對應的能量磁場,姓名磁場的好壞,也能為你帶來對應協助或是反向破壞,其實簡單來說:「姓名就是生命風水」,時刻觀照自我、檢視修正自我,修行就是這麼的簡單,祝福大家取好名、行好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鼠《子》:

今年生肖老鼠終於要擺脫太歲的影響,在這邊要先恭喜屬老鼠的朋友,漸漸要脫離2020年的無助與考驗,相較去年來說,明年的氣場會讓你撥雲見日看到曙光,但又還沒完全的脫離烏雲,所以是屬於喜憂參半的一年,今年的你會有很多的岔路等待你抉擇,往往看似超級好的機會與邀請,也會伴隨著陷阱與考驗一同出現,所以今年屬老鼠的朋友選擇跟判斷就相當重要,尤其是在今年農曆的5.6月要慎防衝動做出讓你後悔的決定,所以今年的你只要做好充分的規劃準備,把握好今年每次變動的契機,相比起去年來說今年也會有很不錯的收穫,加油。

?牛《丑》:

明年生肖屬牛的朋友,相對今年出現人生中很多重大的抉擇與考驗,明年將要落入太歲本命年,那每當生肖12年一次的本命年輪替,也就代表上天對你的考試跟考驗,檢驗你以往對身邊的人、事、物,所做的行為跟表現,都會在今年體現出來,平時多跟人有摩擦、相處不愉快的,這時候就很容易被落井下石、犯小人,那以往財旺狀況沒有很審慎規劃的朋友明年就會有財務的壓力與考驗,所以明年運勢的總總都反映出以往不足的地方,所以明年屬牛的朋友在新的一年,做事行為凡事要低調,萬事以和為貴,那當然也是很適合沉澱跟學習的一年,如果有宗教信仰的朋友也建議到廟裡安個太歲、添個香油錢,保持一顆良善的心,相信明年屬牛的朋友也都能在太歲年收穫滿滿,加油。

?虎《寅》:

明年生肖屬虎的朋友,將延續去年滿滿的貴人運,有機會再創佳績,除了貴人相助之外,還多了一份財運去等你收穫,所以明年屬虎的朋友一定要去積極的實踐今年的規劃跟計畫,好好的把握這波機會,相信只要努力執行、用心付出的你,都能收穫滿滿,所以千萬不要讓懶惰影響了你的收穫,加油。

?兔《卯》:

明年生肖屬兔的朋友,即將脫離今年壟罩在內心的壓力,邁向迎接收穫滿滿的一年,明年是多少耕耘多少收穫的一年,有規劃的執行都能得到貴人相助,天道酬勤、明年是上天眷顧屬兔朋友一年,勤勞的你將會大獲豐收,所以千萬不要宅在家,多出外交友,相信明年的你會充滿好運,加油。

?龍《辰》:

明年生肖屬龍的朋友,相信今年好運的你一定是開心幸福的,明年上天將會帶來一個全新的考驗,對你來說也是個忙碌的一年,很多的機會都會到你的身邊,不斷的有事情等待你處理,很多新的人事物都值得你去探索與了解,也會有很多的機會跟契機,所以屬龍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明年開疆的土,相信勇於挑戰的你都能在牛年達成你的目標,加油。

?蛇《巳》:

明年生肖屬蛇的朋友,要恭喜你脫離了很多壓力與爭對的一年,今年的你充滿來至外界滿滿的壓力甚至是批評,讓你過的很辛苦快要喘不過氣來,但終於在牛年要苦盡甘來、撥雲見日了,今年的很多不愉快或是很多的挫折,都能在明年找到新的窗口或契機,能幫助屬蛇的朋友脫離壓力與困擾,所以要記得盡量尋求朋友的協助,那今年沒有太多狀況的朋友,你在明年能得到非常好的收穫,祝福屬蛇的朋友牛年順利,加油。

祝福所有的讀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