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4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本週星座運勢(1/11~1/17)

☀️本週晴天星座:獅子座、天蠍座跟雙子座、處女座。 ?本週雨天星座:白羊座、魔羯座跟金牛座。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這禮拜到底有哪些重要的星象呢?我們就來看看第一個是水星跟木星開始合相,這個合相代表職場上會有好消息傳過來,可能加薪、升官或有重大合作的好消息出現,所以耳朵一定要打開,就是多多保持注意,到底有什麼訊息會傳過來不要遺漏掉。

另外一個就是魔羯座的新月,摩羯座新月會在這個禮拜三的中午十二點五十九分在摩羯座的二十三度。會幫助我們在這個月開啟一些新的項目,我也建議大家可以在這一天禮拜三的晚上做一個許願,祝福大家美夢成真。

另一個重要的星象是天王星,金牛座的天王星,從二零一八年開始,天王星在金牛座,這一次在金牛座前半年都在逆行,這禮拜開始順行,開始順行的話對有些星座而言呢?是一個重大翻轉的時刻來臨,尤其是水瓶座,還有固定星座的朋友,水瓶、獅子、金牛、天蠍。這四個星座可以說是個重大的轉捩點出現。

再者,因為天王星在金牛座,火星也要進來了。我們大家這一段時間可以說未來兩個月呢?非常關注如何來提升自我的價值,然後賺更多的錢,如何提升更多的價值來賺更多的錢是天王星火星來金牛座,我們大家普遍所思考的一個狀態,譬如說,如何理財?如何創新的理財?或者說,建立一個新的一個商業模式,這會是天王星在金牛座給我們一個很重要的一個啟示。

第四個星象是水星來到了停滯期,每年水星都會有三四個逆行,今年的三次全部都在風象星座、

也就是說,我們的人際關係上面很多需要檢討的地方,還有婚姻關係,兄弟姊妹的關係。其實我們很多業力也是跟這關係所產生的。我們今年第一波的水逆時發生在水瓶座。也就是說,這個月的三十一號,水星在水瓶座開始逆行,很多事情溝通上面容易會有誤解,或者說資料會遺失,但是呢,我們要特別注意,其實停滯期比逆行其更可怕,停滯是什麼意思?行星在前進的時候或準備後退的時候,中間停下來一陣子時間,停下來這一段時間去叫做停滯期,這段期間殺傷力更大,從現在開始這個禮拜開始,水星進入停滯期,一直到月底,所以呢?這一段時間要特別注意,因為由於水星是在水瓶座逆行,跟社群、網路跟朋友有關係,比如說,你過去的一段時間在網路上面發表了一些相關的文章,或你的言論,可能這時候會被拿出來檢討。或者說有人會對你產生一些不滿或攻擊,水星逆行停滯期就是一個所謂的檢討過去,當你過去的好朋友可能很久沒見面,然後又突然出現我們後來這個時候來見面,或者說,這時候可以辦個同學會不錯。

☀️晴天星座是:獅子座、天蠍座跟雙子座、處女座。
?雨天星座是:白羊座、魔羯座跟金牛座。

圖 / Pixabay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的報告

♈️白羊座

白羊座朋友受到水星木星的合相影響,可能會有好朋友跟你帶來好消息,甚至有商業合作的機會,但特別小心禮拜四,這天可能會特別破財,你可能想花大錢,白羊的朋友,控制星期四不要亂花錢。

♉️金牛座

金牛座這週的運勢,金牛座的朋友要注意喔,這禮拜可能會有朋友來借錢,事業上面可能會有好消息實現,這個可能有加薪升官的機會。

♊️雙子座

這個禮拜也蠻適合跨領域發展,有貴人出現,考試的話想報名、考試證照這禮拜運勢也不錯,容易會有金榜題名。

♋️巨蟹座

這次的摩羯座新月在巨蟹座的婚姻宮,如果單身的巨蟹,這次的新月會給你帶來一些約會的潛在目標,如果說你已經有對象的單身的巨蟹朋友呢?可以適合進步的關係了,可以適合搬到一起,住在一起,同居,甚至討論一下可以結婚,這是給巨蟹座的一個建議。

♌️獅子座

這週剛好碰到太陽跟冥王星的合相,所以說,如果是單身的朋友,桃花就比較旺一點,然後可能會遇到一些性感的對象,這個禮拜也非常適合做一些跳槽、跨領域、去面試還會碰到欣賞你的面試官。

♍️處女座

這個禮拜剛好金星跟天王星有一個黃金大三角,這禮拜其實土象星座的財運還不錯,處女座這個禮拜口才特別好,特別適合表達意思,適合演講談判可以安排在這個禮拜,再來是老闆特別欣賞你,希望你來領導一個項目。帶領團隊向前衝,我想這是一個表現的機會,而且進展順利。

♎️天秤座

這個禮拜可能很想跟家人聚聚,可以開運,甚至你可以開始規劃一下農歴年期間,帶家人去哪裡走一走,安排訂酒店民宿,安排一下行程,我覺得適合天秤座來這個禮拜做規劃。

♏️天蠍座

這個禮拜多打電話,聯絡客戶,成交率就很高,甚至都可能聯絡到大客戶。由於水星進入停滯期了,所以我建議你不妨約訪老客戶、舊客戶成交機率比較高,在感情的層面的天蠍座的朋友、單身的朋友能夠遇到陽光美少男、陽光美少女。這個恭喜天蠍的朋友。

♐️射手座

這一週金星來到射手的財帛宮,所以這個禮拜正財旺,有機會拿到獎金或加薪的機會。

♑️魔羯座

這週是魔羯的新月,所以宇宙會灌入滿滿的能量、摩羯座的朋友呢,桃花朵朵開,特別容易在辦公室產生戀情,可能跟同事之間眼神一看,突然來電了,這是有可能喔。那禮拜四這一天,摩羯座朋友特別要注意了,可能會有年輕人給你挑釁,這一點可能要控制一下你的怒火。

♒️水瓶座

由於天王星開始順行,天王星是水瓶座的守護星,水瓶座好像睡了半年,現在要清醒了,而且現在很多行星都要進水瓶座了,尤其木星土星也來水瓶,瞬間能量上升,這個禮拜很適合演講跟談判。

♓️雙魚座

雙魚座的朋友。這個禮拜容易會有網路戀情發生,在網路上也特別有魅力,多去找找閨蜜或者朋友,會讓你覺得這禮拜很舒服,甚至能夠能夠讓你感到有些商機出現,雙魚座的朋友。這禮拜朋友是貴人,閨蜜是貴人,找閨蜜出去聊天喝下午茶是不錯的,網路上面可能會有戀情出現。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