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曾奶茶

【邁向人生高鋒】2021十二生肖運勢|下


【鋒睿命理】 蔡鋒睿

姓名很科學,甚麼樣的先天八字配合姓名,就能產生對應的能量磁場,姓名磁場的好壞,也能為你帶來對應協助或是反向破壞,其實簡單來說:「姓名就是生命風水」,時刻觀照自我、檢視修正自我,修行就是這麼的簡單,祝福大家取好名、行好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馬《午》:

明年生肖屬馬的朋友,是個充滿變數的一年,今年的你很可能有搬家或釋出外發展的機會,也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一年,但接踵而來的是一個未知變數的考驗,建議屬馬的朋友們,在明年牛年以不變應萬變,相對今年事事要衝鋒陷陣的做法,明年要讓自己靜下心來沉澱一番,不要做太多衝動性的決定,盡量維持好今年的狀態,有信仰的朋友也可以去安個太歲,祈求讓自己在新的一年平靜安穩的渡過,相信能讀到此文的朋友都能迎接非常好運的一年,加油。

?羊《未》:

明年生肖屬羊的朋友,是個積極有活力的一年,相對今年雲裡霧裡充滿不確定的你,牛年將要邁開你的步伐到處衝到處忙,以往沒有疫情的時候,可能很多朋友會到外地或國外工作,明年相對侷限了你的行動,但也可能變成視訊到世界各地,所以也要提醒明年屬羊忙碌的朋友,積極向上但也不要過於衝動,很多計劃要三思而後行,不然伴隨而來的就是與人的摩擦與衝突,凡事以和為貴都能平安順利,加油。

?猴《申》:

明年生肖屬猴的朋友,是個付出與收穫的一年,相對今年很好運與快樂,明年有很多事情等待你去完成跟付出,但這些付出都是對你非常有幫助跟意義的,越是願意付出的屬猴朋友,越能在明年認識更多的貴人,這些貴人也讓你在明年有相當好的成長,也可能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這個付出與機會並重的牛年,相信只要好好的把握付出與關愛跟重點,相信牛年的你也會是個快樂的贏家,加油。

?雞《酉》:

明年生肖屬猴的朋友,恭喜你有個充滿快樂與希望的一年,今年的你做出了很多的努力與付出,有些朋友可能都感覺自己今年身心俱疲,感覺自己快要撐不下去,牛年的你即將要看到你的收成了,但明年的收成也是檢視你今年付出的成果,所以今年越是辛苦付出的你,在這邊要好好的恭喜屬猴的朋友,因為一切的學習跟努力都是有意義的,在明年牛年都會開花結果,所以明年的你也要把握與珍惜,好好善用資源完成夢想,相信會是個幸福愉快的一年,加油。

?狗《戌》:

明年生肖屬狗的朋友,會是一個相當豐富的一年,明年的你不但會去實踐你的目標,還會學習到很多沒接觸過的事物,也會有要找你幫忙跟付出的活動,也能有貴人朋友來相助你,所以是能者多勞的一年,恨不得能有幾個分身來一起幫助你,但伴隨而來的快節奏,明年屬狗的朋友也要多加注意精神與情緒,建議有空多到戶外運動、踏青,或是可以參加一些靜坐與心靈相關課程,都能讓牛年過的精采豐富以外,還能擁有好的健康與良好的精神,加油。

?豬《亥》:

明年生肖屬豬的朋友,會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今年的你是充滿快樂與自信的,但明年將會顯現你今年沒做完的事,如果在今年有欠人情沒還,答應別人的事情沒做,豆腐渣工程想粉飾太平,或是平常講話得罪人不自知,都會在明年出現批評或針對,如果有不好的事也容易被翻舊帳,但也不需要擔心,明年你的任務就是勇於面對事情與挑戰,把事情一件一件處理好,這個做成中相對也是讓你成長與收穫,你會在這個過程看清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會從錯誤中得到經驗,所以明年的你只要與人友善、以和為貴,相信明年屬豬的朋友,都能充滿收穫與成長,加油。

祝福所有的讀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