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若罷王未過就辭里長 罷王總部拋出震撼彈

罷免王浩宇將於本週六(1/16)舉辦投票,就在投票前四天,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在昨日(12)晚上的直播時拋出了震撼彈。

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表示,若這次罷免王浩宇投票未能通過罷免,我立即辭去中壢區信義里里長職務。不是因為王浩宇,而是對於台灣政治環境的失望。假如連一個這麼不適任,一直在傷害中壢的議員,市民都選擇漠視不讓他下台,那我還能對於將來的台灣政治環境有什麼期盼?還不如認清現實,辭職回歸家庭。而且所有的政治責任都到我這邊為止就好。

圖 / 罷王總部

在投票前拋出這樣的話題,也讓網友在罷免王浩宇粉專上討論炸鍋,「不要劣幣逐良幣」、「希望最後結果是里長你留下來,王大議員可以回去好好反省」、「連里長都這麼有風骨,很多人都汗顏了」、「氣溫再凍也要去罷掉這討厭的傢伙」、「里長伯不用辭,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