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18~1/24)

1【壓力要懂得釋放】、2【合作要注意細節】、3【掌握時機調整自己】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生命靈數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生命靈數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大環境的運勢又開始坑坑疤疤,本週有哪些事情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又有哪些是可以讓我們開心快樂的呢?!

1【壓力要懂得釋放】

這週容易感受到一股莫明的壓力襲來,而且在工作上有不少是來自公司規定或是上面老闆的意見,讓人感到綁手綁腳無法好好發揮,但又要交出亮眼的成績單,所以適時的裝傻很重要,不需要事事都怪罪到自己頭上,別人說的話也不用太往心裡去。

2【合作要注意細節】

這裡指的合作尤其是針對自己不熟悉的領域或專業,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只是一個旁觀者或是單純的出資的人,雖然不要求一定要做到事必恭親,但該瞭解的事情絕對不能偷懶喔!

3【掌握時機調整自己】

週五開始的幾天可以讓我們調整一下有點零亂的步調,而一直忙不過來的人也可以趁機喘口氣,休息一下,更可以利用週五這天為自己一直要做的事下最後的決定,不過,稍微會有點外在勢力介入,要自己把持住想法、觀念的話,就不會那麼容易受影響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週每一個數字要注意的事情,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格格的生命數字週運勢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看小桃花的教學步驟學習如何計算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本週開始的幾天在工作上會讓你們感到有點孤軍奮戰,但週四開始就會有『背後有靠』的感覺(不是背後靈嘿!) 夥伴集結,也有人伸出手為你解圍。

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尤其開車的人一定要有足夠的耐性,不要搶快。

這週在機緣下會有些以前沒解決完的事、或是該面對但一直沒面對的人事物出現讓你們必需重新檢視與面對。

愛情是默默支持的力量。

財運則是一鼓作氣的努力,正財較旺。

【數字 2】

說話有重量,吸睛率極高,堪稱本週運勢第一名!!

事業上擁有絕佳機會展現自我價值以及專業,用身體力行的方式讓他人對你另眼相看。

生活上也開始改變,從『想要』到『直接行動』的過程沒有花太多時間,除舊佈新之餘也將自己的人生觀點放進生活裡,唯獨要留意上呼吸道的問題,注意保暖和適量喝水。

愛情是百花盛開的花園,繽紛而美麗。

理財小有成績。

【數字3 】

遇強則強,這週在面對比你們強勢又不好溝通的人時,你們擁有能化解想法上差異的能力,而且能在一片的混亂中找到秩序和方向。

面對舊識比較心軟,容易輕信他人,雖然不一定會吃虧,不過看來繞點遠路是避免不了的。

愛情是猶如家人般溫暖的守候。

投資頗有逢兇化吉的好運。

【數字4 】

這週,是你們的最佳圈粉週,尤其在工作上你們有穩定軍心的作用,並且勇於對過往固化的規定或是流程提出改造的方法,讓身邊許多人讚嘆不已。

將自己放在某個高度的時候,可以看見的風景就會變的很不一樣,尤其工作上你們這週是主管信任且願意交付重要任務的人,所以,拉高格局,對你這週工作上的想法、作法都很有幫助。

愛情擁有極佳默契,金錢易有計劃外的花費或假日外出小心失物。

【數字5 】

本週在工作上你們會想盡辦法說服自己去面對一些不太擅長處理的事,例如:花很長的時間與某人溝通觀念,但本週你們頗有耐性,雖然,這個耐性就持續幾天而已,但對於一向認為凡事自有定數的你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工作上要教導後輩或是經驗不如你們的人,如果狀況允許,帶對方實際進行一次可以省下你們更多時間。

愛就是陪對方去做他想做的事。

花錢要懂得節制,看上就買會超出預算。

【數字6 】

把自己擠到滿擠到沒時間擠到忙翻天,這是本週你們工作上的實況,而且,有些工作還是你們看不過去才接下來,等於幫人收拾爛攤子,提醒你們還是要量力而為,尤其本週容易惹到不必要的小人,你們在前面忙的跟蜜蜂一樣,他們在後面時不時散播一些八卦。

愛情要勇敢說出真實的想法,金錢上出入還算平衡不至於超支太多。

【數字7 】

工作計劃最好要有可以調整的空間,這週要臨時處理的事還真不少,時間的安排上也不要太緊湊,不然會把自己憋到喘不過氣。

責任愈大壓力就愈大,不是說你們的能力不夠,而是,如果只是為了証明自己或是不服輸,勢必會很辛苦,所以一定要權衡輕重之後再做決定。

愛情是小有抱怨或累積的話終於說出口。

金錢要注意投資運較弱,不要衝動出手。

【數字 8】

本週工作狀態十分精采,不旦會有上門挑戰的人,也會有人是來炫技的,而這週你們比較心浮氣燥,所以要提醒數字8的朋友們凡事不要衝動。

外出以及差旅機率高,趕時間也要留意交通安全、行走的安全。

筋骨扭傷或是舊傷易復發,也要多留意喔!!

愛情要彼此各退一步就會海闊天空。

金錢上容易超支。

【數字9 】

這週在工作上會有一點堵住的感覺,覺得好像已經付出一百分力了,但怎麼就是沒看到相對應的成果,一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剛好,趁這段時間讓自己停一下吧!

但是要做到什麼都不想的『放空』喔!!因為放空對數字9的人來說是一個很棒的休息方式,人際關係上忽然而來的某個消息可能會改變你的決定,舊識來打擾或請求幫忙,請自行斟酌。

愛情是小不忍則亂大謀。

金錢小有意外之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