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百傳媒

本週星座運勢(1/18~1/24)

☀️本週晴天星座:白羊、天秤、魔羯。 ?本週雨天星座:射手、雙魚、天蠍。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歡迎加入療星室【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這個禮拜跟下禮拜會非常的重要,因為很多特殊的星象出現,會有突發事故出現,所謂的重大突發事件就是說呢,人生也容易會有一些重大的改變,二零二一年再來剩下就是六月跟十二月的一個土天的一個四分相而已。所以未來這一兩個禮拜大家特別留意可能的突發狀況,或者你想要做改革,因為現在的群星都來到了水瓶座,新的時代已經展開,那些老化僵化的思想,老舊僵化的思想已經不適合存在,你個人是不是有許多老舊僵化、思想跟不上時代的?

另外一個問題是由於火星天王星來到了金牛座,讓你思考一下,你的理財模式是不是需要調整新的思維,第二個是你的個人商業模式,也就是說,當老闆或是個人工作室的,個人的商業模式有沒有創新賺錢,那由於金牛座講的是貨幣、資源、糧食的問題、這些問題都會在未來幾年,全世界搶糧食等等,像澳洲的煤礦,這個問題會在未來是很重要的狀況。那天王星在金牛座,火天都來了,天王星是創新跟金牛座,就可以說是創新的貨幣,比如比特幣、什麼支付,會愈來愈多。

未來二零二六年天王星來到了雙子座,雙子座代表的是汽車產業,我們可以發現現在很多新興的汽車產業出現,也就是說,高科技結合汽車那什麼意思呢?無人駕駛時代來臨,包含像中國的高速鐵路都可以到達六百公里一千、甚至四千公里的往目標前進,二零二六年之後,整個車輛運輸行業的一個結合高科技更先進,因此讓我們來看看,我最近這個水瓶座的能量出現了,這個水瓶座的能量不會只有這個月,怎麼說呢?因為木土在水瓶,土星在水瓶座是三年的事,那三年的時間、水瓶座的時代開始,三年後冥王星又再進入水瓶座二十多年,什麼意思?未來三十年都是水瓶座的時代,我們必須有創新的思維,需要有日新又新的想法,必須結合社群網路,必須多聽聽年輕人的聲音,年輕人的聲音很重要,老人家的聲音可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年輕的聲音還包含了網路時代,創新的來源,你的任何一個商品與任何一個賺錢的模式有沒有結合社群網路,非常重要,還會有六星齊聚水瓶座的狀況,二月十一號,所以最近突發事情很多,跟金錢有關係,希望大家要注意。

我們這個禮拜。有哪些特殊星象呢?第一個是太陽進到水瓶座,因此與眾不同,展現獨特是王道
,第二個是水星,開始在水瓶座停滯,也是最近的溝通會有很多的問題,最近的言語衝突也會出現,那另外呢?還有可能要三C產品做些備份。在網路上,有一個是水星逆行,水星停滯是經濟停滯,水星的停滯是在水瓶座、水瓶座跟網路有關,所以網路上的糾紛也容易會出現,再來是這個禮拜,還有所謂的火星跟天王星合相在金牛座,會有突發的財運,祝福大家有突然的財源,這個禮拜能夠有一筆錢,甚至有人在職場上突發了財運,有人在網路上有突發的財運等等,都會有一個突發好的財運,祝福大家都能賺到錢。

另外,這個禮拜的木星天王星,跟火星三顆行星產生了相位,說明最近是一個造訪的時候來臨,什麼意思呢?就是我們好好改革自己。過去幾年有很多不好的習慣,有很多不好的商業模式全部要打掉重練,是一個改革大多向前改革的一個時間點,下禮拜都是非常棒的時間點,但是也說明了很多計畫可能不適合在這個禮拜來做,合約可能不適合在這裡拜簽,為什麼呢?因為容易有突發的事情,還可能還沒有想清楚,或者是你該做事情太急躁,容易太突發,可能要留意一下。

本週晴天星座:白羊、天秤跟魔羯。
本週留意星座:射手、雙魚跟天蠍。

我們人生當中,很多時候人生不順遂,命運不好,我們教的是西洋占星學,跟中國命理不太一樣,中國命理叫宿命論,人生生下來命是不能改變,但是我所教的是西洋占星學,是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透過占星來了解自我,知道自己缺點優點在哪裡,我們才能做改變。比如說你在職場上面,始終賺不到錢,原因在哪兒?或者感情的層面,你始終找到不對的人,總是遇到不對的人,我們可以透過來看自己的星座看看自己,你的原生家庭出了什麼問題。歡迎你趕快來報名課程,每個人只要三百塊錢,三點五小時。

☀️晴天星座是:白羊座、天秤座跟魔羯座。
?雨天星座是:射手座、雙魚座跟天蠍座。

圖 / Pixabay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的報告

♈️白羊座

這一個禮拜守護星與天王星有一個合相,本週應該會有突發狀況,尤其是在你的第二宮財帛宮,所以說,你可能會有突發的財運,就是所謂的加薪獎金。恭喜白羊的朋友,但是就注意了,千萬不要做高風險的投資,這一點白羊朋友注意了。

♉️金牛座

由於火天合相也是在金牛座,金牛座是主角,金牛座朋友大膽創新的思維,來做一些從頭到腳徹底的改變,展開很多新的項目,個人的健身計劃,新的商業模式。一些暴飲暴食的習慣或者太胖,該減肥瘦身了,這些都可以來做展開的計畫。

♊️雙子座

這個禮拜適合週末來一個說走就走的小旅行,能夠為你開運,雙子的朋友在職場上面有領導魅力,能夠順利帶團隊達成目標。

♋️巨蟹座

這禮拜有朋友想跟你合作,想要合夥,或者想要簽約的朋友,麻煩你再等個一個禮拜。因為這禮拜有火天的合相,容易會有突發狀況,讓子彈飛一下,會好一點。職場上面巨蟹座的朋友,這禮拜是屬於救護隊隊長,到處都要幫忙,能力太強,所以就非常的忙,要注意會有過勞的現象。

♌️獅子座

這個禮拜在職場上面會有突發的狀況出現,危機變轉機,還好你能發揮你的智慧,這禮拜要以柔克剛,冷靜處理事情,不要情緒起來,危機就能變轉機。

♍️處女座

如果這個禮拜有安排考試,或是想出國可能會突發的變數。當然對出國這件事情除非必要,盡量少出國,現在疫情實在太可怕,處女座的朋友也不適合跳槽、跨領域、想跳槽的跨領域的盡量再等幾個禮拜

♎️天秤座

受到火天合相影響,財運很旺,有突發的偏財運,可能會有機會拿到遺產,或者得到一個大的獎品,或摸彩得到一個大獎。

♏️天蠍座

天蠍座的朋友,這個禮拜小心可能會跟你的愛人你的先生或太太。你的合作方容易會有一個口角衝突的情形。也就是說這部分問題不在於你,是在你的對方,可能會突發的情緒失控,可能要多包容
,講話也不宜衝動,不宜火爆,否則就會容易分手的情形出現。

♐️射手座

射手座這禮拜小心職場上年輕人挑戰,年輕人給你很多的意見,指導、其實聽聽也無妨,搞不好對工作進展。那另外,身體上面射手座朋友小心腸胃炎發作,盡量不要吃生冷的或爆飲爆食。

♑️魔羯座

摩羯座這個禮拜的桃花運非常旺,轉角遇到愛,春夢了無痕,當然可能來得快去得快。但是如果說你已經有深入交往的對象,那就是適合要做出承諾,另外,投資運勢方面來講,這禮拜有機會可以買樂透,中獎機率很高。

♒️水瓶座

這個禮拜要注意家裡面可能會有突發事故,可能需要去處理要小心火災、水瓶座朋友這禮拜要注意火的問題,那也要小心自己的父親的身體,要多關注一下。

♓️雙魚座

這禮拜要注意,特別容易跟鄰居鬥嘴爭吵、吵架,可能鄰居你忍很久了,這禮拜會爆發,受不了跟他吵架,或者說是容易跟閨蜜或兄弟姐妹之間會有口角發生,可能要稍微留意。

【專屬於您的占星課程】

課程大綱: #2020年12星座運勢解析 #占星識人術 #30分鐘破解星座命盤教學 #老師現場回答學員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