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Joe

百傳媒飛鼠VS銘傳大學 2足球隊進行交流賽

去年甫成立的桃園百傳媒飛鼠足球隊,今年將挑戰中華民國足協台灣企業乙級聯賽,百傳媒飛鼠隊由總教練張福祥領軍,徵召國家退役國腳、外籍球員及社會隊成員共35人組隊,其中絕大多數是國家隊退役OB成員,目前多數仍在從事足球訓練工作,實力不容小覷,1月23日將與台灣企業甲組聯賽球隊銘傳大學進行交流賽,銘傳大學足球隊是傳統足球勁旅,此次免費入場交流賽將非常精采,值得前來觀賞!

百傳媒飛鼠執行長劉建宏表示,很高興在大家的努力下,球隊得以順利成軍,目前雖然獲得企業贊助但仍不充裕,隊員們都憑著對足球的熱愛,在齊心的信念下加下球隊,除了對足球還有夢想外,也希望為台灣的足球再立下一個里程碑,讓大家知道台灣足球的水準仍在水平之上,此外,也能讓新生代足球員有未來的出路,不論只是單純興趣,或是想朝著足球發展,俱樂部都能提供管道。

百傳媒飛鼠俱樂部主席吳盈睫表示,銘傳大學足球隊(Ming Chuan University Soccer Team)是傳統勁旅,是銘傳大學成立的甲組足球隊,目前教練為高庸與曾台霖,為大專盃五人制99及108學年度的冠軍球隊。除了大專杯以外還有參與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

圖 / Joe

銘傳大學足球隊創立至今已邁入第20個年頭,在每年固定參加足協及大專體總,所主辦的全國錦標賽及聯賽,藉由多參與比賽以增加選手的經驗,且歷屆比賽成績皆有優異的表現,目前全體隊員集中住宿於桃園校區,球隊成員以招收體育運動績優生為主。

主席吳盈睫表示,百傳媒飛鼠俱樂部旨在推廣足球運動,希望足球運動能普及到基層學校,讓台灣孩子們喜歡上足球,對於孩童成長發育,足球是非常好的運動,根據研究,足球運動使用雙腳、講究全身協調性,對孩童身心發展助益甚佳,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台灣有什麼理由成為沙漠,期盼未來在百傳媒俱樂部的努力下,桃園能成為全國足球重點城市,之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