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百傳媒飛鼠俱樂部舉辦U15青訓徵選 桃市教育局:樂見桃園足球紮根發展 

《百傳媒飛鼠俱樂部》在桃園地區推廣足球運動,看到許多想要踢足球的孩子,卻沒有適合的環境,而且在升學的路途中,讓喜愛足球的孩子們放棄了足球,為了打破傳統體育菁英培訓制度的狹隘作法,俱樂部決定讓總教練張福祥,帶領百傳媒俱樂部俱有國腳退役資格的教練群,成立U15青年球隊培養足球人材,將在1月24日、31日2個星期日,在中壢龍岡大操場舉辦甄試選拔,百傳媒俱樂部執行長劉建宏表示,沒有學校、團體的限制,想踢足球的同學們都可來報名,未來球隊將代表桃園參加全國U15青年足球聯賽。

圖 / 百傳媒

桃園市教育局表示,目前足球運動在基層發展蓬勃,但是再往上的資源並沒有同時並進,發展樣態很像是一枚倒置的「大頭針」,很樂見《百傳媒俱樂部》發展足球青訓,也將協助將足球運動帶進校園,讓孩子可以有更好的訓練資源,學習更專業、更優質的足球觀念,未來不論是朝職業發展,或只是培養個人運動嗜好,都是非常好的事情,目前桃園已是全國三級棒球焦點,預見將來也可以成為足球發展重鎮。

《百傳媒飛鼠俱樂部》是桃園市企業足球俱樂部,執行長劉建宏說,俱樂部除了原本的社會足球隊外,今年再招攬35名前國家代表隊退役成員,成立企業乙級球隊,參加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舉辦台灣企業乙級足球聯賽,但在推廣足球運動的過程中,發現桃園市沒有學校、私人團體在青年選手訓練方面著力,呈現的是空窗狀態,讓許多國小愛踢球的孩子,升學後若是學校沒社團、校隊,就中斷足球學習之路,相當可惜!

圖 / 百傳媒

百傳媒俱樂部主席吳盈睫表示,歡迎各位爸爸媽媽能讓孩子們來報名,了解俱樂部的培訓方式與未來展望,讓孩子們有更多的專業訓練機會,以及未來足球升學路上的資訊剖析,
期待桃園的孩子們來參加青訓選拔,日後球隊將代表桃園地區參加全國U15青年足球聯賽。

招募方式:
請填寫申招募表於2021年1月21日以前填寫線上申請單。
https://www.surveycake.com/s/KBZkR

甄試選拔時間︰(測試時段可根據個人時間請2擇1,填寫表單後不另外通知請自行時間提早10分鐘到場。)
1.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
2.2021年1月31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

測試地點︰龍岡大操場

招募資格︰
需為中華民國國籍男性
梯隊U15選手年齡:12歲(2021年2月時滿)以上~16歲(2021年12月時止)。

測試注意事項:
1.選拔測試前請自行辦理傷害保險,過程中如發生任何問題,由個人自行承擔。
2.因天氣條件中止或不可抗力因素時,會電話通知聯繫。
3.請自備個人裝備(足球鞋及運動服)參加訓練。
4.報名後不會特別通知請自行注意測試時間。

聯絡人:百傳媒飛鼠俱樂部執行長接洽 : 劉建宏092642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