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疫情嚴峻挺醫護 桃市議員楊家俍捐物資打氣

國內傳出新冠肺炎本土案例,疫情升溫。桃園市議員楊家俍與店家業者,20日特地帶著雞排、飲料與物資,到聯新國際醫院表達關心慰問,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院長黃忠智感謝各界捐贈與關懷,也表示醫院已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將盡全力守護民眾健康。

議員楊家俍偕同餐飲業及代理商業者,帶著上百份的飲料、雞排、水果,以及洗手清潔用品、電子口哨等物資,來到聯新國際醫院,感謝醫護人員投入防疫工作的辛勞。

楊家俍表示,桃園市除了部立桃園醫院之外,另有10家應變醫院,共同組成新冠肺炎防護網絡,肩負防疫的重責大任。楊家俍說,應變醫院在這段期間承擔第一線抗疫的壓力,醫護人員都很辛苦,希望民眾除了關懷部立桃園醫院之外,也能夠到居家附近的專責醫院表達關心,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辛勞,為他們加油打氣。

聯新國際醫院院長黃忠智感謝捐贈關懷,他表示,聯新國際醫院承襲之前成功抗煞(SARS)的經驗,對抗流行疾病有足夠能量,面對這波新冠肺炎疫情也已做好充分準備。

黃忠智指出,政府防疫政策相當明確,聯新國際醫院是衛福部指定桃園地區11家應變醫院之一,將責無旁貸做好防疫工作,落實每個環節事項,全院團隊將發揮專業與熱忱,竭盡心力維護民眾健康,也希望全民一起努力,相信台灣可以安然度過疫情難關。

聯新國際醫院提醒民眾做好健康管理,勤洗手、佩戴口罩,加強環境清潔消毒,減少到人潮密集場所、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且均衡飲食、適度運動。如果身體不適就醫,應據實以告TOCC旅遊史與接觸史,保護自己,也維護家人及他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