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Hi News

【開啟心靈的曙光】Hi News 直播|2021皇家生命數字運勢


點照片可連結HI News影片。圖 / Hi News 生命靈數直播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數字1大運勢:

諸多責任和壓力在身上的一年。

過去一向給他人強人形象的數字1今年會比較需要旁人秀秀,因為容易玻璃心,易摔傷又易碎,還給了自己不小的壓力,覺得事事都要做好做到完美,想想看~又玻璃心又要求完美,這是不是給自己壓力很大的一年!?

因此,我要請數字1的朋友們,放過自己,好嗎?!

今年,其實你們也可以試著把腳步放慢一點點,好好欣賞人生沿途的風景。

數字1的人大多在感情上都給人獨立的印象,但今年,你們是屬於小男人或小女人心態,外表或許看不出來,但你們的另一伴慢慢會有感覺,旁邊這位好像想要的互動模式有點不一樣了,所以~如果你的另一伴生命數字在1的話,記得….多給他溫暖的感覺或者愛的抱抱。

還有還有….失戀的、單身的~

今年有再遇到戀愛對象的機會喲!!

數字2大運勢:

閃婚、閃分、閃電旅行…

今年數字2的人容易忽然就決定了什麼,然後就去做了,其實,看起來好像是忽然決定的,但有些事在檯面下其實也醞釀了一些時間,只是在這一年下了決定而已,而有些事則慢慢移轉到檯面下,本來就不那麼愛出鋒頭的你們,這一年,許多事將更保守看待。

今年數字2的人會有不少旅遊的機會,工作或單純的旅遊都有可能,而且會吸引你們眼球的地方不再是風花雪月的場所,而是充滿文化氣息或是可以讓你身心靈都充到電的地方。

另外,今年數字2的人在交通上要多注意,意外之神有時會悄悄站在身邊悶不吭聲就等你的大意,所以走路不要再低頭看手機、騎車開車也要專心不要搶快喔!!

數字3大運勢:

權力爭奪的上位年。

靠著你們靈機應變的能力,這一年,勤跑、勤走、勤說話,總之~省力是不可能的了,但是,這個力氣花下去,可以讓你有機會見到一直想看的風景,交際應酬免不了,花費自然也會增加。

職場上的腥風血雨你準備好面對了沒!?

對於已經準備好的數字3的人,自有一套因應的模式會啟動,你們已經看到可能的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這一年,你們將比過去更有腦袋的在經營自己事業上的人際關係。

至於還沒準備好的數字3的人…

這一年會把你捲進一直不想要參與的洪流裏,跟著漩渦一直轉圈,頭昏眼花腦神筋還會衰弱一下,所以~快點醒一醒,起身準備,好好面對即將而來的2021吧!

數字4大運勢:

一向實事求是,只看眼睛相信的事物的你們今年會有許多有別以往的經驗,有些不可解釋的事情或巧合讓你不得不去思考,這個世界其實也還有另一種力量的存在,過去的緣份因為某些事件而被開啟,強大的吸引力法則會為你帶來的不僅是想要的,還有一些是你們必需面對但一直把它藏在某個角落的,不再讓你能繼續遺忘或逃避,這一年,請選擇正面迎戰。

工作上,今年會一直思考工作的意義是什麼、自己為了什麼這麼拼命、想要的真的是這些嗎?!

以往不太煩心這類與實際生活一點幫助也沒有的事,在2021年不自覺得想弄清楚這些答案究竟是什麼,探索過去、解鎖現在、開啟未來,將是你們在這一年最新的功課。

數字5大運勢:

2021可以說是數字5的關係成長/修補年。

這一年,你們的人際關係敏銳度將比過去高很多,只要你們自己夠強,就會願意提拔身邊的家人、朋友,而過往一直跟某人困住的結,在今年也有解開的機會。

愛情滋補年~

要遇到心靈相通的另一伴是機率非常大的事,而已經有對象或是已婚的則和另一伴會進入倒吃甘蔗的甜蜜情境,培養共同的興趣、彼此對於事情的交流也更開通,單身的雖然不到會閃婚的階段,不過,要創造一段眾人稱羨的感情生活,十分容易。

事業在大環境的變化中求安穩,順著風走,不僅能走的遠還會走的快,在2020你們面臨事業上的推拖拉,自己也容易心生怯步,但在2021年,你們能昂首闊步的往前走。

數字6大運勢:

異中求同,今年對於數字6的人來說,是一個思想溝通年,除了要一再的自我確定自己的立場之外,也要不停的與別人溝通。

另外還要有一種『行腳』的概念,要廣泛的去接觸不同的人物事,正在創業的數字6的人,這一年就是你走出去拉業務的一年,並不是躲在幕後思考未來的時候,如果你是已經有穩定工作的數字6,將需要為了工作上的事四處與人商量、溝通,而且範圍很廣,客戶、同事、朋友..都可能成為你的對象。

結合不同產業或是不同資源,創造屬於自己的品牌,今年,也可以說是想創業的數字6的進階年,其實,你很明白凡事都有好壞不同的面向,這一年,要創造還是只守成,真的就看你的決心有多大,當然,把夢做的大一點,行腳的範圍就會變的更遠更廣,不過,對你來說,一切都是OK的,畢竟,有戰帖是自己下給自己的,路,就靠自己走出來吧!

數字7大運勢:

走過辛苦的2020,數字7的人在2021對人生的目標開始有了不一樣的體悟,想要的和過去有點不一樣了,而改變這件事對數字7的人來說或許不陌生,只是一下子要轉變很大還是需要大顆一點的心臟而已。

有些數字7的人在2020已經轉變了自己的航道,無論工作或是生活,然而,在2021數字7的人更會對於找尋一個生活或是工作上的親密夥伴有很深的渴求或嚮往。

今年,會有不少人願意追隨你們的腳步,所以,某種程度來說,你們肩負著許多責任和目標,辛苦是在所難免,不過,也有機會看到不一樣的人生風景。

最後~

2021在愛情上也會讓你們想定下來,過去,一直沒把結婚放在人生選項裡的、或是找遍各種藉口就是不想結婚的,今年,會愈來愈有種『好像可以安定了』的念頭,尤其身邊的另一伴如果是已經陪你走過許多風雨,那麼今年,你們步入人生下一階段的可能性會非常的高喔!!

同理,一些過往形象比較花花公子、愛自由小姐的..在這一年即便沒選擇步入婚姻,也會比較穩定在和同一個人的關係裡。

數字8大運勢:

一向給人霸氣、強大、衝到無極限的人,在新的2021年裡會變得比較保守、求穩而不求快。

因為你們開始懂了守成不易這件事,過去的天不怕地不怕在2020被磨掉了一大半,剩下的一大半,要養精蓄銳,等著時機再出發,再加上2021的大環境讓你們覺得不好掌握比較沒有安全感,所以既然這樣…就先把現在有的守好。

數字8的你們愈來愈懂得如何更沈穩的整理自己,在新的這一年不再張牙舞爪也給人比較溫和形象。

大膽啟用身邊的人並給予不小的照顧。

對於一路和你們併肩作戰的朋友、同事不會小氣,而且視如已出,對於數字8的人來說,一起拼過就是永恒,有大哥/大姐風範的你們儘管不那麼容易信任他人,但是,在關鍵時刻如果已經一起挺過某些困境,那麼~就是家人無誤,尤其今年,你們更是懷抱著感恩的心去照顧對方,不過也要注意,人心總是易變,還是要量力而為,不要把自己掏空囉!

數字9大運勢:

相較過去的老神在在,今年的你們反倒想極積的抓住些什麼。

一向看起來大而化之,不那麼擅長用心機的你們,今年有機會變身華麗的獵豹,並不是噬血,而是看準時機就準備下手,不再等也不想等,除了是來自於2020年的蟄伏和整裝,還有一部份是2021之於你們就像有人在背後推著往前走一樣,所以,這一年,是要趕一下路了。

在今年,你們比較容易心浮氣燥,不易沈著冷靜,遇事的反彈也較大,所以,能讓自己的情緒come down並且找到情緒出口很重要,就像運動要練習基本的核心一樣,這一年,穩住心情不要跟著環境的快而快,要走出自己的節奏。

一開始提到這一年你們變身華麗的獵豹,將會善用心機和時機,所以驛馬星動在你們身上也最明顯,東奔西跑看來是免不了的,因此感情的維繫也變的更加重要,隨時保持一點新鮮感或偶爾帶個小禮物給對方,如此一來小別也會勝新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