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百傳媒

桃市議員陳睿生推廣足球運動 協助新屋國中、國小校園發展

《百傳媒飛鼠俱樂部》日前拜訪桃園市新屋區市議員陳睿生,說明俱樂部推動桃園市足球運動社區化發展計劃,大力推廣足球運動基層發展,在聽取報告後,陳睿生議員表示,俱樂部的想法和他的不謀而合,認為應該給小朋友多一點選擇,並且為新屋地區學校,帶進國家級專業足球訓練資源,是當地孩子的福氣,21日拜訪新屋國小、國中後,決定將在學校開設社團推廣,相信日後將為新屋帶起足球運動風氣,增加足球人口,並期待足球運動為地方帶來人潮促進發展。

21日上午在桃園市議員陳睿生連絡協調下,《百傳媒飛鼠俱樂部》主席吳盈睫、執行長劉建宏、總教練張福祥、教練陳志強等一行人,一同前往新屋國小、國中拜會,向學校表達推廣足球運動的理念,俱樂部執行長劉建宏表示,目前俱樂部在南桃園地區,在多所學校、家長會的支持下,在學校設置足球社團,足球社團深受孩子們喜愛報名情況踴躍,可見目前政府六年足球計劃已成功在基層發展見到成效。

總教練張福祥表示,俱樂部今年年度計劃滿檔,從學校社團的推廣、社會球隊的交流,都是為了讓更多人看到足球、愛上足球,另外,俱樂部為了與國際接軌,俱樂部所屬企業乙級球隊,已報名參加今年中華民國足協舉辦台灣企業乙級足球聯賽,並對全桃園市國中喜愛足球的孩子發出邀請,前來參加青訓甄選,俱樂部將免費訓練,日後為代表桃園出賽。

總教練張福祥強調,在教練團的努力下,從幼兒樂樂到企業乙級球隊的訓練,已完成國家級的系統模組,甄選上俱樂部的孩子,從運動生理、心理,足球觀念等多方面訓練內容,期能養成國際的足球選手為國家效力,這是俱樂部的宗旨,也讓喜愛足球的孩子,能學習更多、更全面的能力。

主席吳盈睫表示,感謝陳睿生議員對足球運動的支持,《百傳媒飛鼠俱樂部》採最高規格發展足球運動,引進各領域專業人士,負能量壓力釋放、體適能肌力、外語等,幫助選手擁有國際能力全方面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