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Kevin

【釋放一週負能量】排解疫情帶來的壓力

我們該如何排解負能量呢?1、身-對自己好一點。2、心-固定的運動。3、靈-找回自己的興趣。最後,好好陪伴。

世界首位國際認證負能量釋放師

游淞竣 Kevin 老師

生命是現在進行式:昨天愈來愈多,明天愈來愈少…催眠療法是針對過去負面因素所導致的各項症狀進行調整與改善。當症狀離開了,自信提升了,重新調整腳步、活在今天(當下)開創明天(未來)。

輕鬆、開心、平靜的過著每一天,你會感覺一切都不同了。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桃園疫情嚴峻,社區防疫等級的提高,桃園市大型的群聚活動,例如桃園燈會停辦、新春團拜等活動均需要延期或取消。

在這疫情之下,焦慮與煩躁這些負面情緒都是容易產生的,也不是個體存在的。我們每個個體產生的每種情緒都是正常的,不要排斥它,接納它,當自己發現自己焦慮、煩躁、憤怒、痛苦、難過了,我們就找到了癥結所在。 

接下來就是了解我們為什麼會產生負面情緒? 

這不是誰的錯。

這也不是因果報業的關係。

我們知道,面對現世事實的時候,大部分都可以被我們的學識與常識所被認知。 

但是如今的疫情是一個大家始料未及並且很難掌控的狀態,無論是我們普通人還是科學家,都是一個全新的未知。面對這樣的未知,容易犯錯誤,容易防不勝防,這就是焦慮與恐懼的源泉。

那麼,許多的醫生、學者、科學家們也在通過自身的奉獻與努力,不斷地對未知的疫情進行研究、認知、識別、破解。 

截至今日,一再的研究與發現新的治療方案,這意味著我們在努力、在進步、在戰勝恐懼、在挑戰未知,正是這種精神,不斷地推進更多人強化自己的韌性,不斷的前進。

那我們該如何排解負能量呢?

1.身 — 對自己好一點。 

盡量讓自己正常的生活作息,適當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保持生活的穩定性,所謂的身心靈,”身”字在前,所以對自己好一點記住顧好健康的身體,才是對抗疫情的最好武器。

2.心 — 固定的運動。

每天固定時間做一些運動,轉移注意力,讓負面情緒暫時停下,心態調整,做好自我心理調整的主要工作,壯大自己的心理層面。

3.靈 — 找回自己的興趣。

現在人們生活節奏快,很多人整天忙於工作,常常忘記自己喜歡什麼,自己要的是什麼。而這個時期就當放個長假,聽音樂、看電影、繪畫、爬山、唱歌、甚至是下廚,在這疫情期間讓心靈平靜與快樂就是最好的正能量,而透過這一次的疫情,又能找回自己的初衷與自信。 

最後,好好陪伴吧。

或許這是一個機會,讓自己多陪陪家人、孩子和年邁的父母。

許多很難把愛說出口的朋友,讓我們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陪伴我們最重要的仁,好好去愛我們所愛的人。 

在這疫情之下,有任何負面情緒出現都是正常的,不要把自己當作心裡生病了。在許多專家學者的努力之下,我們都要接受事實,配合奮鬥在一線的人們,這才是疫情之下的最珍貴的合作。

讓我們一起趕走負能量,相信我們可以共同度過這次的難關的。


現任

  • 世界首位國際認證負能量釋放師
  • 現任曙光小築 共同創辦人
  • 現任Showfocus藝能經紀負責人 
  • 現任美國 IACT「國際諮商師及治療師協會」(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a nd Therapists) 大中華區講師 
  • 現任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總會會長
  • 中華催眠協會認證 專業催眠師
  • 美國NYWE學會認證 國際負能量釋放督導師
  • 美國IACE國際負能量釋放督導師

資歷

  • 曾任亞提斯娛樂事業有限公司股東兼娛樂總監 
  • 曾任百韻演藝經紀公司總經理 
  • 曾任大方娛樂有限公司經紀部經理 
  • 曾任全球首席多媒體整合行銷經紀部經理 
  • 曾任海峽兩岸身心靈研討委員會主任委員 

資格認證

  • 資格認證:
  • 美國 IACT「國際諮商師及治療師協會」(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a nd Therapists)催眠治療師
  • 美國紐約衛斯敦學會( New York Westom Educational Association )負能量釋放督導師(Chief Supervisor of Negative Energy Release)
  • 中華催眠協會 專業催眠師

經歷

  • 康寶濃湯、雅芳、資生堂、台灣人壽、陽明海運、陽信商銀、新聯陽、宏碁、NISSAN、中華賓士、義大世界、新金寶、宏利人壽、國泰人壽、渣打銀行、中國信託、花旗銀行、鴻海、台新銀行、惟創科技。
  • 『1111人力銀行』媒體採訪
  • 『魅麗雜誌』專訪
  • 中時節目『旗開得勝』專訪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活動帶領老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負能量釋放初階班講師
  • 在兩岸三地都有教學經驗,課程幾乎以2天1夜為主,企業激勵/壓力釋放為輔。
  • 上海:負能量釋放營、原來壓力會引起病變。
  • 蘇州:負能量釋放營、開心玩遊戲、認識真正的自己。
  • 廈門:負能量釋放營。
  • 廣州:負能量釋放營。
  • 台灣:負能量釋放營、原來我們都是催眠達人。
  • 日本:負能量釋放營。
  • 馬來西亞:負能量釋放營。
  • 新加坡:負能量釋放營。
  • 韓國:負能量釋放營。
  • 一對一心靈壓力釋放諮詢(感情、工作、家庭) 
  • 一對一催眠設定(戒煙、戒酒、失眠、提升自信心、憂鬱症、焦慮症沮喪行、去除壓力、注意力集中、 增強記憶力、神經性過敏、去除恐懼與害怕、戒除壞習慣、恐慌症(例:密閉空間恐慌症、搭飛機恐 慌症)、 強迫症、男性性功能失常、女性性功能失常、語言障礙、感情問題、體重控制(減重、增重、 維持)、催眠麻醉止痛、咬指甲、特殊症狀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