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Jerry

【Jerry’s Power Gym】壺鈴|掌上健身房

總是很多藉口不想運動嗎?一只壺鈴上手,到處都能是你的健身房。

影片 / Jerry

【Jerry’s Power Gym】林珈慶

健身不只是運動.是一種生活態度。

如果你是健身教練,請對得起自己的專業,看得起自己的職業!如果你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請用心用力的影響周圍的人!

健身教練資歷14年


現任

  • TFCA 台灣健身體能協會 壺鈴教官
  • IPTA國際健身教練學院 教官
  • ITI CKC 整合訓練學會 壺鈴教官
  • 桃園市建國國中舉重隊 壺鈴教練
  • 美魔女Linda老師的壺鈴老師

經歷

  • 前健身工廠訓練部 壺鈴講師
  • 前極限南崁店教練部 資深副理
  • 2018府城盃健美賽壯年組冠軍
  • 2020育達廣亞杯健美賽主持人
  • 2020.21台灣先生盃健美賽主持人
  • 民國100年全國運動會 桃園縣健美代表隊

天氣冷了不想運動?
疫情問題越來越嚴重不想運動?
又下雨了不想運動?
反正就是不想運動⋯

其實運動一開始不需要設定的有多高規格、多高難度!其實不一定要去健身房、不一定ㄧ開始就要請私人教練!社區樓下、家裡公司附近的公園,都是不錯的運動場所選擇!

中壢地區的地方妹妹、姐姐、、媽媽們,提供給你們一個不錯的運動選擇!
Jerry在每週五授課壺鈴團課,循序漸進的指導所有女同學們,基礎肌耐力與心肺能力,現在上課的每一位女同學都不是職業級的運動員,都是家庭主婦或是職業婦女,一起訓練是很開心的事!

壺鈴的外型是非常可愛的,像一顆沒有壺嘴的茶壺,握把的設計可以讓你方便操作、方便攜帶,千萬不要對所有重量的工具有恐懼感,因為女生都會害怕練太壯⋯
變壯需要刺激高的重量、豐富的營養,和時間的累積!

各位百傳媒的讀者們,現在社群網站這麼發達,隨便Google一下,其實就可以大概了解所有的訓練模式,但是專業的東西還是交給專業的人來處理!
如果你還沒開始運動, 請從家裡附近開始散步慢跑,如果你想要進一步的訓練強度,可以嘗試加入團課的訓練,如果你需要個人化的指導,當然建議你可以聘請私人教練!

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壺鈴訓練內容,請鎖定我每個禮拜的專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