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1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紫衣格格

【開啟心靈的曙光】皇家生命數字週運勢(1/25~1/31)

1、【事情卡點】、2【人際關係待張羅】、3【天氣變異】、4【不爭錢不爭權】、5【投資市場變化大】

紫衣格格-愛新覺羅正黃旗

讓人生更順利的 皇家生命數字

我很不喜歡聽到別人說「這都是命,沒辦法」我始終認為人生是選擇來的,每一天從我們起床開始就在做一連串的選擇,選擇吃什麼早餐、穿什麼衣服、走哪條路線、坐哪班車….每做一個選擇牽動的都是下一個事件的到來及開始。

曙光小築-皇家生命數字諮詢師


現任

  • 曙光小築-共同創辦人
  • 皇家生命數字創辦人
  • 諸神曙光占卜牌 設計者
  • 美國國際諮商師與治療師協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unselors & Therapists  I.A.C.T. )催眠師
  • 現為身心靈推展策略國際聯盟(IABP)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 皇家生命數字初階班 講師

資歷

  • 曾任美國NYWE學會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曾任美國IACE(文化教育及身心靈國際聯盟)皇家生命數字督導師
  • 讓人生更順利的生命靈數』一書作者
  • 研究學習生命靈數字長達11年。

經歷

  • 花旗銀行、荷蘭銀行、中國信託、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台新銀行,銀行工作資歷20年,其中10年為管理職。
  • 美好生活古董咖啡聖誕活動生命靈數占卜師
  • Akuma Caca
  • Gomaji生命靈數授課
  • 匯豐銀行生命靈數授課
  • 佳醫美人
  • 金寶山員工教育訓練
  • 南山人壽四星會活動講師
  • 魅麗雜誌十周年活動帶領講師 
  • 2019年11月北京國際佛博會受邀展商及演講嘉賓
  • 小田食光駐店生命數字運勢分析師
  • 日本銀座白石&願夢咖啡 生命數字占卜活動及講座老師
  • 草山靈性跨年聖典受邀演講老師及現場個案諮詢師

【大環境】

農曆新年前的忙祿著實反應在這週大環境的運勢上,我們很容易忙的跟無頭蒼蠅一樣,不過,忙不是壞事,最重要的是都忙了些什麼,本週大環境運勢要提醒大家以下幾點喔!

1【事情卡點】

本週很容易遇到一種『卡點』的情況,事情卡在某個環節一度膠著沒有進度,要理出頭緒就必需追本溯源,不要只看表面的好壞就判斷。

2【人際關係待張羅】

有種聚會叫做『不管怎樣一定得去』本週在人際關係上請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好好張羅一下,不是要你們虛情假意,而是有些聚會活動出席總是有加分的作用,而且…會聽到好多意想不到的八卦。

3【天氣變異】

天氣變化大,原本不該在這個時節出現的天氣現象有可能會出現,同時,也容易有一些大自然現象發生,例如:地底能量釋放。

4【不爭錢不爭權】

這週,其實是容易陷入爭奪局面的,孩子爭寵,員工爭權益、爭上位,另一伴爭面子,合作爭誰要分的錢多一點…,總之~這週其實是會頻繁的有這樣的情況出現,而且有時候還爭的不太好看,所以,如果想明哲保身或是想平安渡過這一波,『不爭』將會是有機會讓你稍微不沾鍋的避開一些。

5【投資市場變化大】

拜登將在1/20登上總統大位,格格在寫這篇的時間才1/18,不過,可以從數字來看,這週的投資市場將有一波很大的震盪,匯率尤其。

同時,也要留意集會遊行或類似6日國會暴動的狀況發生,畢竟,這週情緒較不理性也很容易被撩撥。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週每一個數字要注意的事情,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格格的生命數字週運勢還不會算自己的生命數字,那麼請看小桃花的教學步驟學習如何計算自己的皇家生命數字。

記得,農陽曆都要參考喔!!!

(EG: 小桃花的生日~陽曆1971.02.18 農曆是1971.02.10 

陽曆:1+9+7+1+2+1+8=29, 2+9=11, 1+1=2(參考數字2)

農曆:1+9+7+1+2+1=21 , 2+1=3(參考數字3)

【數字1 】

衝力滿滿,讓人完全看不見你們的車尾燈。

如有神助的一週,事業上有合併、合作、商談等事待完成,這週也有把規模/自己做大的機會,因此不要挑剔來者,不要因為對方可能語氣不友善或外表不討喜就遠離,放下某些成見,先相處再決定。

投資佈局正是時候,不搶短,價值規劃。

愛情是甜蜜劇情正上演。

【數字 2】

不太表達內心情緒的一週,數字2的人本來就是屬於話會吞到肚子裡那種,但本週尤其不想讓別人猜透你們的想法和心情,因此,對事不表達意見、沒有想法就會是這週最常出現的反應,但是悶不作聲並不表示你們在放空,觀察週遭人事物的狀態以及思考自己要進行的下一步,才是你們真正的內心戲。

財務不要太透明的讓他人知道,易有人來商借。

愛情是耍點小霸道和小聰明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數字3 】

忙裡無法偷閒,這週出差機率高,工作上還需要給別人建議或協助他人完成工作,名符其實的蠟燭二頭燒(其實你們有點多頭燒了XD ) 因此,身體健康上要多留意咽喉、支氣管等問題,尤其需要長時間說話的數字3,記得多喝水。

週末假日和家人的聚會,雖然偶然有點小抬槓,但卻能讓你身心感到放鬆。

愛情是誰做主不重要,互讓一下大事就能化小。

財運則是正財較強,偏財較弱。

【數字4 】

工作上進入角力戰,比你資歷淺或是年紀小的和你競爭相同的位置、工作條件,所以這週在工作上的亮點必需清楚明確,有貴人可相助,不過這個貴人是需要你自己也使點力溝通,才能讓對方站在你這裡甚至願意幫忙,千萬不要打模糊仗。

同時,因為你的努力,會讓想法與你相近的人靠近成為夥伴,開始組織自己的團隊或交友圈。

愛情是進退有據,收斂脾氣。

金錢運則是正、偏財都還不錯,唯獨留意團購、網購易讓花費失去控制。

【數字5 】

不愛被限制的感覺,如果這些限制又還加上了一些特權或是從上而下的壓力,你們就更想掙脫,這週,有很大機率遇上志同道合的人,而且對方和你無論工作或是生活的想法都很相近,因此成為密切的合作夥伴或是好朋友甚至另一伴的機會都很大,有些家裡的瑣事易讓你感到煩燥。

愛情是有機會遇上想法相近的對象,或與現在的另一伴本週事事都很契合。

金錢有些不得已的支出,和消費無關。

【數字6 】

本週你們對於狀況外的人忍受力很低,因此,如果你們在工作上遇到這樣的人,會選擇離對方遠遠的,由於你們忙祿的程度同步將大大降低你們的耐性,所以說話的方式也會相對急燥,易讓週遭的人感受到你們的不耐煩和急切,但對於新認識的人來說,可能就會覺得你們是不是有點急功近利,或者太急著想要確定什麼,這樣就容易讓彼此產生誤會。

愛情是溫暖的避風港。

投資不要追高,小道消息要再三確認。

【數字7 】

對事抽絲剝繭,對人理性溝通,相信直覺,事業開啟另一階段的努力目標,對於過去一直支持你們的人會積極照顧,友善回饋,工作駕輕就熟還能成為他人學習的對象,唯獨要打開耳朵,傾聽他人的聲音以及不同的想法,若太自我,小心在同樣的錯誤上再度跌跤。

愛情是多一點主動的關心,就更能聽到對方內心的聲音。

財務目標確立,好好記帳。

【數字 8】

全力拼搏,留意腹背受敵

這週對你們來說是人性的考驗,不僅是考驗你們自己處事對錯的判斷,也考驗「看人」這件事。

工作上的夥伴或是團隊挺給力,因此,本週三之前適合把一些較不好處理的、不易完成的工作先完成,週四開始你們會比較沒有依靠,凡事靠自己解決就容易力不從心。

愛情是不要猜疑也不多想,自己心裡容易有些天使魔鬼在對話,請直接和對方溝通。

網路消費宜留意退款、退貨等規定,還有店家是否有保証,易有網路交易糾紛。

【數字9 】

本週你們堪稱怪人怪事處理器,麻煩的人或事難不倒你們,反而是需要照著規矩做、不能有一點差池、不能有自己想法的事,或較古板固執的人,會讓你們白眼翻到後背去。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這週在面對比較重要的工作行程時,請要有Plan B,尤其週二、週四、週六,這三天,事易有變。

愛情則是不要把工作的壓力和氣帶回家。

金錢上易入不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