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6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曾奶茶

【Angela’s理財世界】2021星座財運大解析

ANGELA’S理財世界

Angela在金融界服務多年,深知台灣的金融環境生態,在【ANGELA’S理財世界】中想帶給大家相關金融知識,了解每個金融商品的特性及風險,提昇商品知識並判斷該商品是否適合自己,並輔以稅務,明白投資不同的理財商品,稅負將大不同。

艾唯思管理顧問公司 總經理 賴雅津


《2021年12星座財運解析》

粉絲最喜愛的2021年星座財運來啦!

占星學中,跟財富及金錢最有直接關係的行星,就是金星與木星。以流年行運來看,金星週期循環約一年,每個星座約一個月,所以大致上會以月運來看。木星週期循環約12年,每個星座約一年,故可以年運觀察。

今年木星移動有別於慣例進到一個星座一整年的方式。這次木星順行從2020/12/19進入水瓶,2021/05/14進雙魚,至2021/06/12逆行,2021/07/28回到水瓶,直到2021/10/18開始順行到2021/12/29正式進入雙魚,結束水瓶時代。

也就是說,2021年木星排除待在雙魚的二個月,大部份時間都在水瓶,所以今年12星座財運,主要看您今年水瓶宮位,Angela將為您一一解析(請參考你的上升星座跟太陽星座,主要是70%上升星座,30%太陽星座)。

圖 / Pixabay

♑️摩羯座:財運滾滾來2021木星進入屬正財的二宮「財帛宮」,摩羯的財運爆衝,不只工作、事業順利,更因努力被看到,加薪機會大,獎金更是滾滾來。摩羯在2021就是受財神爺眷顧的幸運兒!

♒️水瓶座:轉運關鍵年2021年木星來到一宮「命宮」, 有機會大轉運。雖然土星帶來考驗,但木星給了無數幸運的機會,讓你能處處逢生,愈來越好!只要掌握2021年佈好新局,未來有機會行十年大運!

♓️雙魚座:福報兌現2021年木星來到12宮「福德宮」,小人退散,甚感輕鬆自在。以前做的好事,在今年得到回饋,福報兌現,2021年好運會一一呈現。

♈️白羊座:朋友是貴人2021年木星來到11宮「交友宮」,木星幸運能量大發揮,處處有貴人。朋友會為帶來機會,要多參加一些團體、商業團體,你會遇到一些貴人,為你帶來新的契機,帶來新的賺錢機會!

♉️金牛座:升官機會大2021年木星進入10宮「事業宮」,事業如火如荼的展開,加上穩扎穩打的工作模式,升官機會大,盡情發揮所長吧!但因土星干擾,要注意母親的健康。

♊️雙子座:海外運回升2021年木星來到9宮「海外宮」,如果你的行業是貿易、海外、運輸、交通,財運已經慢慢回來了。

♋️巨蟹座:偏財運不斷2021年木星進入8宮「偏財宮」,偏財運不斷!有從家人來的偏財運,另外,如果業務工作,會發現財運會變得比較好,會有貴人介紹客人。投資理財方面也比較容易賺錢,可以多上投資課程或諮詢專家的意見。

♌️獅子座:結婚合夥佳2021年木星來到7宮「夫妻宮」,今年想要結婚、想要感情定下來者都很有機會。由於也是合夥宮位,也有機會與人開拓合夥事業。

♍️處女座:工作運旺2021年木星進入6宮「工作宮」。上班族工作運旺,團隊合作的運也很強,獲得老闆賞識,拿到優沃的業績獎金。如果是企業主,可能聘請到很優秀的員工,為公司賺進大筆營收。

♎️天秤座:愛情財運兼得2021年木星進入5宮「戀愛宮」。能享有浪漫美妙的愛情!另外,木星落5宮也象徵「偏財」好運,動不動就能中獎,特別是投資理財運更是大好,若對投資理財有興趣,可諮詢專家意見,有機會獲利入袋,因為財神就在你身邊。

♏️天蠍座:家庭責任重2021年木星進入4宮「家庭宮」。有可能買了喜歡的房子,但也讓自己負擔重了,或是要兼負家裡的經濟責任。由於土星影響,要注意父親的健康。

♐️射手座:老友手足旺財2021年木星進入3宮「兄弟宮」。貴人是你的兄弟姊妹、老同學、老朋友或鄰居,可能會跟他們一起合夥、一起創業,都會帶來好的財運。另外,如果做的跟教育、媒體有關,或者是做YouTuber透過點閱率帶來收入,放大你的財運。

艾唯思管理顧問公司 總經理 賴雅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