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8 日

百傳媒

BAITIMES

圖 / 百傳媒

百傳媒飛鼠與銘傳交流賽 總教練張福祥:成軍後首次磨合

《百傳媒飛鼠隊〉去年成軍,2021年將首度挑戰中華民國足球企業乙級足球聯賽,在總教練張祥福的規劃下,除了已完成登錄的退役國腳OB隊成員,近期也有不少選手加入測試訓練,首次與去年企甲球隊銘傳大學進行交流賽,百傳媒飛鼠總教練張福祥表示,銘傳大學是傳統強隊,進行交流賽的目的是為了磨合隊員,也謝謝銘傳大學總教練曾台霖促成,交流賽成效不錯,二隊計畫未來將定期交流切磋。

圖 / 百傳媒

百傳媒飛鼠榮譽領隊桃園市議員彭俊豪,交流賽也到場加油打氣,並和隊職員合影,彭俊豪表示,很高興能擔任百傳媒飛鼠的榮譽領隊,在百傳媒飛鼠俱樂部主席吳盈睫、執行長劉建宏,以及全體隊職員同仁努力下,球隊已完成所有準備,相信今年挑戰企乙聯賽,一定能拿到佳績為桃園爭光!

百傳媒飛鼠俱樂部主席吳盈睫表示,球隊除了傳統訓練外,也找來台灣健身體能協會專業壺鈴老師林珈慶Jerry、負能量釋放老師游淞竣Kevin等專業領域名師,為球員在體能、肌力強化,以及心理壓力釋放、自信心提升等,以專業的方式讓球員在球場上有更好的表現;23日閉門交流賽,Jerry老師在賽前帶領球員,以針對足球運動打造的熱身模組,讓球員體驗有別於以前傳統熱身方式,不但不會浪費太多體力,而且更有效率。

對於俱樂部運作,執行長劉建宏表示,全都按照計畫進行中,企乙球隊全權交由總教練張福祥訓練、比賽,相信會有很好的成績;另外,在桃園基層紮根計畫部分,俱樂部也會依照時程,招募選拔喜愛踢球的孩子來參加青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