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真珍靜心塔羅】一週運勢(1/25~1/31)

這週時間建議多內在整理的活動,先不急著向外擴張。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我不將星盤或塔羅解析僅僅視為占卜未來的工具,而將它更廣義的定位在: 

「如何對現在有更深刻的洞見」 

讓提問者透過更深的洞見,能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更有力的帶動自己的未來,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更寬廣無限的可能性生命,總是從開始自我覺察中覺醒! 

現任

  • 塔羅占卜 
  • 塔羅靜心帶領 
  • 西洋占星星盤解析 
  • 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 
  • 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暨三階光能療癒師 
  • 蛻變遊戲認證帶領教練 
  • 客製化個人星盤水晶飾品、精油 
  • 塔羅系列課程 
  • 占星系列課程

在生活中實踐奧修靜心精髓的實修門徒


這週的天象,還是繼續著火星與木星間的緊張角度,土星與天王星也在僵持狀態,所有急於想完成的行動都建議慢下來,並且耐心的渡過,本週也是水星逆行前的一週,試著先回過頭整理自己要的是什麼?需要捨棄的是什麼?趁逆行前的日子,好好的沉澱與自己對話,也為了之後展開目標行動前先蹲低做之後跳高的準備。

這段時間建議多內在整理的活動,先不急著向外擴張。

圖 / Pixabay

12星座個別運勢

♈️牡羊座

本週是會常有與朋友、人際交流、兄弟姐妹互動的一週,即使獨處時,自己內在小孩會想與自己玩耍,也可能會想重溫童年舊夢,找找老同學聚會的一週。

♉️金牛座

本週在工作事業上有很活絡的商務交流,雖然忙碌,但這也大大增強你對物質生活的安全感,只是注意目標與行動,還是需要按部就班,避免躁進,耐心是本週核心。

♊️雙子座

本週重視與家人相處時光,甚至會想宅在家中閱讀提升精神或心靈成長的書籍,也適合趁這時間整理自己的物品,另外注意避免情緒的溝通。

♋️巨蟹座

本週是自我面對的時期,這段時間可以好好的來做斷捨離,檢視一下自己不要些什麼?又有什麼是需要擺脫的壞習慣?適合開始重新思索自己新的定位,也適合重新檢視自己的重心重整出發。

♌️獅子座

本週多與友人交流想法,也會有朋友找你談心事,你的獨到見解能為朋友排憂解愁,在幫朋友排解的過程中,也會回過頭來看見自己對事情的盲點,也有助於自己釐清自身狀況。

♍️處女座

本週有許多工作場合需要的社交應酬活動,忙碌的工作與事業人脈互動為你建立事業人脈基礎,也記得該休息的時候休息,抽空找個能自己獨處的時間沉澱自己也是重要的。

♎️天秤座

本週有許多吃喝玩樂的機會,能在眾人或朋友群中成為目光焦點,藉由心靈成長的活動拉近與朋友間的距離,朋友們能透過你展現自己獨到與客觀的觀點而受益。

♏️天蠍座

本週是整理自身陰影面的時刻,回過頭來看見內心深處有什麼常困擾自己的恐懼,適合與自己做對話來釐清,也適合透過哲學與精神性的書籍來沉澱自我。

♐️射手座

本週學習與溝通的機會增多,也有較多與親友互動的機會,在內心深處有想脫開一成不變的蠢蠢欲動的心,適合透過哲學、宗教或心靈成長類的書籍或活動來面對內在的不安定感。

♑️魔羯座

本週是檢視自己財務的好時機,商業交流頻繁的一週,許多工作與家庭間忙碌著,而有分身乏術之感,而在空檔時開始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與養身。

♒️水瓶座

本週思考、溝通變得活躍,在與人互動後也常能透過互動來反思自己。這週也建議有伴侶有小孩的朋友,記得多陪陪他們;單身的朋友多與自己的內在小孩相處。

♓️雙魚座

本週獨處的需求增多,可以透過冥想來沉澱自己,透過正念冥想靜心能幫助工作上的計畫更加清晰,多花點時間與伴侶間的相處,能成為支持自己內在的方式。

【真§珍 靜心塔羅】 占星師 文珍

各項訊息活動內容請參考:【真§珍 靜心塔羅】粉絲專頁,有各項活動等您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