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3 月 29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Cher Shih

本週星座運勢(1/25~1/31)

☀️本週晴天星座:射手、水瓶、雙子。 ?本週雨天星座:獅子、魔羯、處女。

星座專家 秦霖

超過20年占星經驗,2000多場次受邀演講,兩岸超過25000人會員的星座專家,亞洲唯一靈視占星師,TVBS星座老師、占星課程教學、醫美保健、中國電視沈春華專訪、中天電視專訪、東森新聞專訪、三立新聞專訪、 GOODTV特別來賓。


這個禮拜五,太陽、木星兩大天王巨星交會合相,禮拜五諸事皆吉,一切順利要結婚買房子掌握這一週機會,下禮拜開始水星開始逆行,這一次的水星會在水瓶一直呆到三月份左右才會離開,說明呢?我們會關注疫情的一個發展如何改變?如何來解決它,這是我們全台灣老百姓都要關注的一件事情。所以水星即將要逆行,我也預測,方法就出來了,我們如何防範疫情的方法,有效的方法即將要出現喔。這是我們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一個是禮拜四的獅子座的滿月,九度的滿月,我們可以許願,祝各位美夢成真,如何能夠當帶給別人歡樂,也讓自己快樂?是獅子座最重要的主題,如何能夠展現自我?如果讓自己的這個自信能增強,就好像對應塔羅牌裡面的一張牌叫力量,展現內心的勇氣。

另外,金星跟冥王星在摩羯座又合相,這個禮拜會有大錢入港,也要注意小心牽涉到糾紛裡面,因為冥王星也代表金錢權力的鬥爭,所以這個禮拜特別留意,尤其是摩羯座、巨蟹座、天秤座、金牛座。這四個星座要預防捲入金錢的糾紛。金星也代表桃花喔?所以說,這個禮拜大家可能會容易遇到性感對象,可能在職場上產生了自己做所謂的戀情?因為他交會在魔羯座。

☀️晴天星座是射手座、水瓶座跟雙子座。射手,雙子這個禮拜的財運非常旺,那水瓶座、木星、吉星高照、在職場上面說是的順風順水,各方面都很棒。

?雨天星座是獅子、魔羯跟處女座。這個獅子座可能會會有突發的一些狀況出現,摩羯座可能會涉入金錢權力糾葛當中喔?那處女座小心身體上的小毛病會發作。

圖 / Pixabay

十二星座個別運勢的報告

♈️白羊座

去年下半年你非常的旺,整個守護星火星都在強勢的狀態,那現在火星來到了金牛座之後,這個禮拜的朋友是貴人,因為日木合相在你的十一宮,你的朋友當中可能有重大貴人浮現,並提出一個不錯的商業模式,讓你可以賺到錢喔。

♉️金牛座

金牛座的朋友這個禮拜呢?事業會爆紅?因為火星天王星會在你的事業宮,會有加薪拿獎金的機會,但是你要小心,可能會很多年輕人,或者許多奧客或跟你挑釁,這個特別要留意喔。

♊️雙子座

這一週的運勢,雙子座這個禮拜呢?很適合在過年前跳槽,或者跨領域會突然的貴人出現來幫助,或者說是呢?你想考試的話呢?也會金榜題名。

♋️巨蟹座

巨蟹座的朋友呢?你要注意。由於金星冥王星在摩羯座的婚姻宮,合伙宮,所以這禮拜如果要跟人家簽合約合約,要看清楚喔?可能會容易牽涉到一些所謂的金錢糾紛當中,但是呢?如果你想要銀行借款,想要周轉資金,禮拜四這一天,或禮拜五這天的很適合提出申請。

♌️獅子座

這個這個禮拜呢?可能禮拜二就是明天後天會有一些突發狀況要注意,因為明後天太陽天王星會形成合相,或者許多突發的狀況喔?那禮拜五這天呢?獅子座朋友很適合掌握,如果你想告白或想簽約,禮拜五,這天是很不錯的,那加上這個禮拜四的晚上是獅子座的滿月。這個宇宙會灌入滿滿的能量,特別可以在禮拜四晚上來許願,美夢能夠成真。

♍️處女座

處女座的朋友。這禮拜本身的小毛病會發作,尤其是腸胃部分的問題要特別留意,這禮拜也有能夠碰到好醫生的好運。在職場上面部屬可以幫你完成你的任務,你只要懂得授權就可以了。我覺得授權這兩個字呢?是處女座非常要學習的,因為處女座很多事情喜歡親力親為,因為她不放心交給別人做事情,我覺得當然要能夠順利完成工作的話,最好是能夠授權給你的部屬來完成。

♎️天秤座

天秤座的朋友、你的守護星金星,剛好這個禮拜跟冥王星有個合相,要小心會容易只牽涉到一些金錢糾紛或感情糾紛。但是正面來看的話,如果你是單身的朋友,你可能會碰到一些所謂比較性感的一些對象。

♏️天蠍座

最近的家裡可能會有喜事發生,適合喬遷、搬家,開幕,職場上面碰到獅子座的滿月,可能在事業上面圓滿完成任務,達成一個很棒的項目,恭喜喔。

♐️射手座

要特別恭喜你囉,因為你這個禮拜要賺大錢,大錢入港喔,恭喜你正財旺旺。

♑️魔羯座

金星冥王星在魔羯座合相,會有意外之財,或是想投資什麼,金主能夠到位。

♒️水瓶座

不用講了,現在是太陽木星都在水瓶,土星也在四星齊聚水瓶,下個月十一號六星齊聚水瓶座,水瓶座最近事業上面多管齊發,人氣爆棚,恭喜。

♓️雙魚座

這個禮拜很適合找工作,會有一個意外的好結果,這個雙魚座跟射手座一般都是幸運降臨的人,因為守護星木星,都是有貴人出現。這個禮拜三特別注意,雙魚的朋友在網路上面不要亂講話,因為得罪別人會引起一些糾紛,或者別人對你的攻擊,這裡特別要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