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 4 月 20 日

百傳媒

BAITIMES

模特兒 / Amber

【邁向人生高鋒】八字的重要性


【鋒睿命理】 蔡鋒睿

姓名很科學,甚麼樣的先天八字配合姓名,就能產生對應的能量磁場,姓名磁場的好壞,也能為你帶來對應協助或是反向破壞,其實簡單來說:「姓名就是生命風水」,時刻觀照自我、檢視修正自我,修行就是這麼的簡單,祝福大家取好名、行好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


許多人都認為,出生『八字』是個註定好的定數,是「不可改變」的,即便瞭解了也毫無意義,甚至沒算命不打緊,一算就被嚇得「魂不附體」,甚至還有人說命越算越薄。

為什麼算命會搞得如此「人心惶惶」?這些都是因為坊間「傳統老派」的學術,書本照抄咬文嚼字,常以「天花亂墜」的方式,講一些讓人「似懂非懂」且「怪力亂神」的術語,先導以莫名恐懼以致於深信不疑。

很多人遇到的算命比的是『誰講得可怕』、再來算得準,如此一來「效果最好」,但也因此讓了解自我八字,可以「探索生命的初衷變了調」…

鋒睿八字不搞這一套,僅以最科學有邏輯的「八字分析」,引導你走向「最適合」的路、並找尋「生命的曲線圖」。甚至會告訴你,何時該「衝」、何時該「守」,自己有什麼「生命的特質」,自己具備著什麼「武器」與「條件」,真正地「探索自我」、「了解自我」。這就好比在「股票市場」上,教你何時該「進場」、何時該「退場」一樣的重要。

人們總是習慣看別人的「優、缺點」,甚至是批評、指責對方的「痛處」,其實每個人這輩子「最大的盲點」與不了解就是「自己」。你可曾想過,你真的了解自己嗎?假設你從沒花過半點心思去了解自己,那你又如何為自己的人生做出「正確的規劃」以及「正確的選擇」呢?

這個時代的自由條件,想學習任何新的技能,或想從事什麼行業都可以,但前提是要先「了解自己」,我「適合什麼」、我「缺少什麼」,這樣的「了解」才能讓一切成長「事半功倍」,並且「贏在起跑點」

建議跟鋒睿導師預約時間「解析命盤」,讓你更了解自己該「何去何從」、「知所進退」。

未來也會開「八字學課程」,讓你自我學習後,不僅可以透過「八字」運用在父母、手足、子女、家庭、工作、婚姻感情上…等等,甚至會教你如何運用八字「了解性格」、「修正性格」,讓你在「交友」、「工作」都能無往不利,相信你的改變、都能讓人看的見。

有緣人的人生導師  鋒睿命理